广告

我们为自己测试了Tiktok的2美元Chipotle burrito hack

Tiktok用户声称您可以以2美元的价格获得Chipotle burrito。我们检查索赔。

Chipotle墨西哥卷饼
与Chipotle的通常的墨西哥卷饼相比,这是一个婴儿
照片丹尼斯·李

tiktok有时感觉像野外的西部。无论好坏,它都变成了 首选中等传播信息,尤其是在食物方面。我们喜欢那里有一些新颖的发现,就像用户启动时折叠式的玉米饼以某种方式防止东西滚开。一些趋势离开了我们像用户一样挠头给自己腹泻通过进食大量冷冻蜂蜜。但是,没有什么比展示的tiktok视频更加振奋节省快餐的方法。

用户@hannahhuts, 真正的名字汉娜·赫特森(Hannah Hutson)说她是考虑到,从Chipotle那里获得2美元的墨西哥卷饼的方法,考虑到这一点,这是一个巨大的折扣在芝加哥,墨西哥卷饼可以开始大约$ 8.50。这个tiktok hack可能很大。您可以查看视频在这里

如何在Chipotle获得便宜的墨西哥卷饼

“生命骇客饿了,你饿了。透明阅读赫特森的视频中的说明是她在墨西哥卷饼上咀嚼的镜头。“在Chipotle T订购Pinto Bean(额外的豆)和奶酪墨西哥卷饼嘿,充电为2侧,实际上是$ 1.94,然后打了一巴掌。”

广告

好的,所以这是豆类和奶酪墨西哥卷饼,很好。我喜欢那些。但最重要的是,它是偷。我当地的炸玉米饼铃铛收费2.19美元,用于豆类和奶酪墨西哥卷饼,这些东西很小。

赫特森告诉福克斯新闻那个豆类和奶酪墨西哥卷饼是她小时候喜欢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继续订购它们,有时是出于必要。她说:“这些墨西哥卷饼为我救了几次我真的没有钱。”他们充满了良好的蛋白质,所以我想帮助任何人都有类似位置的人。”

她突出了一个警告:y你必须订购亲自工作。该应用程序不允许您订购仅包含两种成分的墨西哥卷饼。显然,关于Tiktok视频的评论者声称已经知道了这个黑客。其中一位说:“我做的是奶酪和米饭。”

这可能很大。我的怀疑方面不敢相信这会起作用,所以我漫步到办公室到Chipotle的位置,看看我是否可以利用这个看似神奇的黑客。

广告

Tiktok Chipotle Hack有效吗?

我走进chipotle当这个地方在午餐时期匆忙中间,线条平稳地爬行。

广告

当我下订单时除了一个墨西哥卷饼外,别无选择,里面装满了双豆豆和奶酪。我立即被送达令人难以置信从两名员工组装我的午餐。

“豆类和奶酪?”其中一个问。“而已?”我点了头。“好吧,”他们说,听起来我让自己失望的方式。

广告

在登记册,我注意到了,令我沮丧的是,其中一名员工在我墨西哥卷饼的箔纸包装纸上写了“素食”。所以收银员继续向我收取完整的素食墨西哥卷饼,即使仅包含豆子和奶酪。我确实很失望。

豆卷饼内饰
令人惊讶的是,但不大
照片丹尼斯·李
广告

墨西哥卷饼本身也不是特别大。如您所见,T是一挥手。远离典型的Chipotle Baby-大小的墨西哥卷饼。但是考虑到它包含全尺寸玉米饼和大方豆的双部分,看起来肯定是欺骗的 -这东西在身体上重的。奶酪帮助破坏了纯粹的豆子和添加填充物需要一些急需的脂肪。然而,我没有直到现在 Pinto Beans的声音有多不足。我假设大多数人都不会注意到这一点,因为豆子通常是众多美味之一进入墨西哥卷饼或碗。其他东西,例如莎莎(Salsa),在风味和香料方面进行繁重

不要相信每一种tiktok食物您看到的黑客

最后,我肯定可以看到Chipotle的豆类和奶酪墨西哥卷饼的吸引力,即使它需要一点点辣酱。好吧,我可以看到上诉$ 2价格点, 至少。对于这个价格,您会变得很棒,几乎令人难以置信交易。但这没关系。黑客无效。我本可以订购额外的莎莎酱,蔬菜以及任何风味,因为我为墨西哥卷饼的全额付款。任何添加都会使这件事的味道更好。

广告

我非常失望这个黑客对我不起作用。但是地狱,也许我做错了。赫森从未指定如何订购。我的直觉说,您实际上可以通过专门询问侧面和玉米饼并自己组装来实现它,或通过戴上您的自然魅力和魅力,并特别要求员工在两个方面响起此命令(您有这个!)。我知道我本可以温柔地向经理推动,“嘿,我只有两勺豆子和一些奶酪,”但是我也想将这个骇客置于其步伐。它的不像Tiktok视频看起来那么简单。

Tiktok可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空间,但这就是全部有时是。当您让用户充满可疑的平台建议有时,了解某事是否有效的最佳方法是自己尝试。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从字面上)付了价格。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