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Alexa,教我的孩子做饭,所以我不必

标题为Alexa的文章的图片,教我的孩子做饭,所以我不必
照片亚马逊

到目前为止广袤),但是因为我不想听到我的青春期儿子尖叫,“嘿,阿列克萨,做屁!”每20秒一次。但是,如果八年前有这个新的Alexa集成的Kidkraft Play厨房,我会很乐意给Jeff Bezos我的钱,我的个人信息和一个晚上不雅的建议- 与我丈夫的风格动作。

根据CNET,,,,上周末在纽约玩具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技术厨房的原型,但确实如此不是实际上包括一个Alexa供儿童打电话给自己的孩子,因为作为任何留下Alexa的孩子的父母,信用卡,低价和免费送货的承诺都会告诉您,这绝对是疯狂的。取而代之的是,嵌入厨房的RFID传感器,配件通过蓝牙与负责任的父母合法所有和操作的Alexa设备进行通信,因此在活动中,UPS开始出现,上面放着装满了糖果和的巨型盒子放屁的屁股,那是你,而不是他们。

标题为Alexa的文章的图片,教我的孩子做饭,所以我不必
照片亚马逊
广告

由于传感器安装的配件用于戏剧的不同部分,Alexa会说与孩子认为正在做的任何活动有关的事情。将热狗放在炉子上的锅中,Alexa会发出飞溅的声音效果,以模拟它们被掉入水中,然后设置一个自动计时器,让孩子何时准备就绪。如果将生菜放在杂货店扫描仪上,请提示Alexa说:“生菜!我们在制作沙拉吗?”如果响应是“是”,Alexa将提出诸如“太好的!我爱沙拉。也许也得到一些鳄梨。”然后,孩子们可以用信用卡为鳄梨付款,因为开始向孩子们教孩子们关于他们会通过吃鳄梨吐司而产生的债务的债务永远不会太早avopocolypse终于发生了。

根据Kidkraft的说法,有700多个语音命令和响应以及预先编程的猜测和食谱。当然,如果不对人类构成威胁及其实用性,就不会有任何技术存在,这就是为什么Alexa完全配备了爸爸笑话的武器库。如果孩子们在杂货登记册上扫描热狗,Alexa会建议他们也购买抗酸剂,并问“为什么人类甚至吃热狗”。(也许Alexa的未来版本将有一个华金凤凰模式?)

Kidkraft Alexa Kitchen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当然可以在亚马逊上以300美元的价格上市。作为拥有Kidkraft厨房的人,我还可以预测,将您至少需要17个非常痛苦的小时才能放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