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餐桌上有史以来最典型的“爸爸”事情

家庭用餐是爸爸成为他最真实的自我的机会,无论好坏。

父亲抱着婴儿在餐桌上
照片约翰·斯普林格(John Springer)收藏/柯比斯((盖蒂图像

有这么多经典的美国情景喜剧设有餐厅套装的原因是:这是一个聚会的地方,可以看到我们的家人处于最高和最低的时刻。对于许多父母来说,餐桌也是漫长的养家,育儿,差事和家庭制作的漫长的喘息(或至少是短暂的藏身之处),邀请他们展示自己真实的自我。这个父亲节,我们回顾了晚餐时光,因为缺乏更好的术语,我们父亲是他们曾经有过的最爸爸的版本。


伟大的财富饼干抵制

我在威斯康星州的基诺沙(Kenosha)长大,当时它仍然是工厂小镇。当妈妈周五晚上有联盟保龄球时,我爸爸会带我和我的兄弟出去吃饭。这destination was a steady rotation of Ron’s Place (home of the 5x5 hamburger), Poncho O’Malley’s (a mexican restaurant known for its Friday all-you-can-eat beer-battered perch), and Lily’s, a delicious Chinese restaurant between the fotomat and the savings & loan. We were creatures of habit.

广告

当我们去莉莉(Lily's)时,我们三个人将分开两个主菜。一个是甜酸的鸡肉;另一个通常是更甜和酸的鸡肉。两个主菜足以容纳一个成年男子和两个青春期的孩子。一晚上吃饭后,我父亲被赠送了账单和两个命运饼干。他胸怀立即接近登记册,主张三人保证三个饼干,但所有人莉莉(Lily)保持了自己的地面。爸爸仍然几乎保持镇定,把饼干扔给了他的两个儿子,并在开车回家的情况下炖了这一事件,坦率地说,连续多年。我想他真的想要那个饼干。

此后,莉莉(Lily)的旋转不足。尽管我与其他人一起回来了几次,但我再也没有和父亲回去,我很确定他抵制了餐厅,直到关闭。尽管这发生在我们不在家庭餐桌上时,但我认为“扔发脾气和抵制餐厅以短暂的饼干为由”是一件非常爸爸的事情。-尼克·莱金(Nick Leggin),撰稿人


Thwerck!听到世界各地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父母在家庭晚餐上很大。我不允许在餐桌上阅读,涂鸦或抱怨 - 那是家庭时间,家庭时间是我妈妈分享指甲沙龙八卦,而我父亲则分享了关于从AM广播收集的理论。我们在家人的节俭餐饮套装中吃晚餐,并配有五把不匹配的椅子,直到我在初中。那时,我的父母投资了一个精美的高帮套装,上面有一张光滑的矩形桌子和深色木椅。椅子确实对我们的厨房进行了分类,直到有一个晚上,由于一个听觉入侵,家庭晚餐永远改变了。

广告

那天晚上,我们坐在一碗剩下的炸玉米饼汤中坐下,这是一个石头家庭的主食,上面充满了豆子。我妈妈在前一天晚上做汤,所以这是我们家庭中的24小时豆类。我们以相对沉默为止,直到Thwerck!- 我的爸爸撕裂了世界上最锋利的屁。这不是耳语放屁,也不是脾气暴躁的屁。这种放屁是从一个人的身体中弹出的,并从最近的表面上弹出。那表面是我父亲的优雅木椅。放屁从椅子上拔出,在整个厨房里回荡,使整个家庭保持沉默,嘴巴agape。

sheep,我父亲将下巴塞在胸前,然后抬起眉毛,笑了一笑。这是我噩梦的开始。我现在远离父母的状态,所以我可能每年在那张木制餐桌上吃六顿饭。但是我父亲的尖锐,敏锐的放屁总是在等待欢迎我回家。-莉莲·斯通(Lillian Stone),工作人员作家

广告

韩国烧烤和厄瓜多尔圣餐葡萄酒

我的父母是庞大的旅行者。他们尝试每年至少一次进行一次大型国际旅行,而他们是那种喜欢自己脱颖而出的流浪者。有一次他们在哥伦比亚迷路,但直到后来才告诉我,我仍然为此生气。由于语言障碍,周围没有人可以提供帮助,最终他们找到了合适的公共汽车并回来了,但是耶兹。

广告

一个夏天的下午,五到六年前,当我父亲从橱柜里拿出一瓶葡萄酒时,我和家人一起闲逛了午餐,与家人一起吃了卡尔比。

“我在厄瓜多尔有一个特殊的场合!”他说。“让我们喝它,因为我们都在这里。”

广告

由于我的父母通常不会从旅行中带回家,除了数百张数码照片,这令人兴奋。再加上我的家人除了我之外,没有一个享受酒精,所以这是一种更加特殊的享受。

我们将其打开并在上面ipped。我记得它非常甜蜜,有些感觉不同的关于它本能告诉我,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瓶子。我转过身,在标签上看到了圣杯,所以我立即搜索了葡萄酒,并意识到我们正在用韩国岸边喝厄瓜多尔天主教圣餐酒。

广告

“嘿,爸爸,”我说,“你碰巧是由教堂得到的吗?”

“是的,”他说。“我们把它隔开了。”那是一位纪念品。

妈妈大叫:“午餐后,我们将成为More圣洁!”我姐姐几乎从笑声中哭了,我的脸颊因微笑而受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