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飞机上以下食物是不可接受的

我最近一直在做很多航空旅行,这意味着我需要重新填充克洛诺蛋白的处方。但是,读者更加关心您,我注意到一些人(Ahem,Ahem,穿着polo衬衫,座位23a)的人需要在飞机食品礼节中进行进修课程。

广告

当您在家中时,您可以自由地享受任何食物,我希望您能与他这样做。愿最臭的奶酪和最时髦泡菜曾经填满你的盘子。地狱,去一些人去镇上榴莲。但是,与办公室的微波炉一样,飞机行是一个公共空间,基本的礼貌决定了我们要注意不要用我们有目光或难看的进餐时间来打扰我们周围的人。

Ergo,如果您想留在我的好风味中,以下食物是不可接受的飞机零食:

广告
  • 香蕉,带皮尔:我喜欢香蕉,但是当切除内部水果时,果皮在室温下留下时会发出洋基蜡烛水平的臭味。我个人不介意这么多,但我知道这会使某些人烦恼,尤其是在漫长的航班上。考虑在末端吃'Nanner,您可以在那里处置皮肤。
  • 完全煮熟的蛋:这些是另一个伟大的便携式小吃,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在航站楼的Grab and-Go Suncesience商店中很受欢迎的原因。但是,如果他们没有预先磨损,它们会大大弄乱邮票大小的托盘桌子。即使它们剥皮,它们的硫味也可能令人反感。考虑一个鸡蛋McMuffin?
  • 烤肉店鸡:我认为这不需要阐明,因为谁在飞行中吃了烤肉店鸡?尊敬取出编辑凯文·庞(Kevin Pang),那就是谁。他声称隐藏了他在骨气中味道的食用Ortolan风格的床单,更奇怪。不要像凯文;不要在飞机上吃全动物。
  • 烧烤:诱人的是要从码头的通用“烟屋”主题餐厅倒车,这可能是替代的。They smell delicious, sure, but there is no way you’re not slathering hickory-smoke sauce all over the armrest, the tray table, my pants, your phone, the call button, etc. Unless you have a suburban-mom supply of wet naps in your bag, this snack is going to end up all over aisles 9 through 17.
  • 寿司:寿司是我喜欢的另一种食物,但这不属于封闭的公共空间。It’s not so much that it smells, but that eating it requires quite a bit of horizontal space: you need to flip open the plastic container, assemble the wasabi-ginger-soy buffet, set the fake grass to the side, make a little assembly line of dipping and eating. It’s involved. And some people are weird about fish smell.
  • 说到哪种闻到闻到的鱼:海鲜不适合飞机。全停止。他们在头等舱吃鲑鱼吗?我不在乎。您的经济处于次低下的经济状态,所以没有鱼。
  • 基于梅奥的沙拉:我会在山上死去,捍卫从金枪鱼到鸡肉到鸡肉的美味,甚至是火腿沙拉(保持头脑,世界上的汉堡爱好者)。但是,就像伯德(Byrds)唱歌一样,一切都有一个时间和一个季节,而臭味的鸡肉沙拉的时间不在越野,红眼飞行中。
  • 特别是蛋黄酱的海鲜沙拉:这些几乎是造成紧急降落的原因。如果您在其他俘虏的面前以焦虑的速度刺入天空,只有在您和遗忘之间的金属薄地板,我感到自私。愿上帝怜悯你的灵魂。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