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早期的杂货店短缺解释了,最后

空杂货架
空杂货架
照片安德鲁·梅里((盖蒂图像

还记得三月和四月的美好时光,每周都有不同的杂货店空地吗?没有面粉,没有酵母,没有意大利面,没有洗手液,没有卫生纸。还记得我们如何惊慌吗?(我个人记得从当地的面包店里得分一盎司的酵母,感觉就像一个经验丰富的黑人市场。)现在,事实证明故事石板,毕竟没有缺乏面粉,酵母,面食等。相反,所有短缺都是由于缺乏包装。因为当您购买五磅面粉时,您不仅要购买五磅的面粉。您还购买了面粉进来的纸袋。

记者亚伦·麦克(Aaron Mak)写道:“事实证明,包装带来了一些独特的挑战。”“这并不是主要是因为材料,例如铝或纸。取而代之的是,将这些材料变成消费者所需的特定类型的容器的能力有限。”

工厂并不是小巧的操作,能够在一刻的通知中改变方向。他们需要时间来调整生产线以从制造小桶转换为罐头。每台机器都在特定的位置,并且有特定的目的。要进行更改,需要购买新设备或翻新旧设备,这同样昂贵。或建立新的工厂以适应新需求,这是最昂贵,最耗时的。

广告

还有一个获得原材料的问题。

啤酒是另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美国人被迫在家里而不是在酒吧里喝更多的饮酒,因此对小桶的需求暴跌了,而对零售容器的需求却飙升。在春天,这转化为铝罐短缺,这几乎看到了30%从3月到5月初的需求增加。((Just a 5 percent swing can be significant enough to disrupt the beer industry’s supply chains.) Even now, some aluminum suppliers are reporting the lowest inventory levels they’ve ever had, with increased consumer demand for soft drinks, hard seltzers, and canned foods也加剧了短缺。

对于只制造部分物品的工厂,例如泵而不是瓶子,并依靠其他工厂提供那些缺失的组件,尤其是在这些工厂在海外时,这甚至更糟。制造商一直在争先恐后地解决这是一个难题。还有这个文章是对我们大多数人从未想过的粮食生产方面的一个令人着迷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