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根据啤酒书呆子的说法,倒啤酒的最佳方法

这是真正的啤酒猎犬在家里为自己提供啤酒的方式。

根据啤酒书呆子的说法
照片哈里·托德/福克斯照片((盖蒂图像

人们喜欢尖叫啤酒。只看最近的IPA话语以证明。大啤酒,小啤酒,桶装啤酒,啤酒含糊其像轮胎的啤酒 - 每个人都有东西,酿造狂对他们的啤酒感到强烈理想的品脱。我们之前已经谈到了这个;例如,当我们讨论理想的头喝啤酒。但是随着露台饮料的季节即将来临,我想知道:从罐头中倒啤酒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如何以正确的角度倒啤酒

几年前,取出啤酒专家凯特·伯诺(Kate Bernot)推荐将您的啤酒玻璃拿在45度角然后“将啤酒倒在玻璃的侧面,直到大约一半,然后将玻璃直接向上和向下旋转,然后直接倒入其中心。”我对许多啤酒书呆子进行了调查,他们大多同意建议。

广告

“对于标准罐,我将其倾斜约45度,直到将其直接向上形成约一英寸的头(或取决于样式)。”芝加哥调酒师赖利(Riley)告诉我通过Twitter。“如果它比12盎司的罐子大,那还有一些剩下的东西,但是我只是用玻璃杯食用罐子。”

45度方法会导致通常令人愉悦的头部。但是一些啤酒饮用者要求更多的泡沫 - 更多。

广告

是什么硬倒?

硝基啤酒可以稍微违反规则。不要混淆硝基百事可乐,这些光滑的啤酒含有更多的氮气和比其他啤酒更少的二氧化碳。这会产生较厚的泡沫,但啤酒本身最少。因此,硝基啤酒借给硬倒。硬倒数几乎完全是听起来的:以90度的角度握住罐头或瓶子,然后将整个东西倒入玻璃杯中。(查看这个视频为了很好地展示左手酿造的硬倾倒技术。)

广告

由于硝基啤酒的二氧化碳的碳含量明显较小,因此泡沫很容易消失,留下了光滑的酿造,头部很少。但是,有些人(例如Arseny,偶尔的自制者和热情的酒吧赞助人)使其他风格的啤酒倒入啤酒,以避免使用气泡。阿森尼说:“以一定的角度倾斜,因此所有碳化都留在那里,这是一个吸盘的游戏。”“我不是在喝la croix。”

阿森尼(Arseny)甚至向我发送了一个精美的视频,说自己将似乎是高生活罐头倾倒到投手中。在视频中,Arseny以完全90度的角度清空罐头,稍微摇动一点,然后从投手中倒入倒倒(?)啤酒进入玻璃杯。如您所料,玻璃起初几乎全部都是头部,但是,Per Arseny,头部迅速消散,留下了啤酒。对于阿森尼来说,这是一个加号,他解释说他宁愿味道啤酒而不是泡泡。尽管如此,他仍然补充说:“当我这样做时,人们讨厌。”

广告

很容易看出一些啤酒迷可能会对枯竭的碳酸化产生问题。但是正如所解释的这个洛杉矶时报文章,其他人可能更喜欢减少腹胀的硬倾式方法。

“当啤酒不在玻璃杯中泡沫时,它可能在您的胃中起泡,并引起(您猜对了)腹胀的令人讨厌的情况,透明写信Holly Van Hare在时代。她继续:

当您在倒入过程中不让任何泡沫松动时,二氧化碳本身就会溶解在啤酒中。然后,一旦您喝啤酒,然后开始吃点东西 - 例如玉米片或鸡翅 - 泡沫会爆炸成胃中的气泡。这就是导致膨胀的原因。

广告

酿酒师道格·哈斯克(Doug Hasker),酿酒师Puestocervecería,不同意该方法。哈斯克说:“啤酒头很重要,对于气泡消散时释放气味的感觉很重要。”“在人类中,大约78%的味道是通过鼻子。”Hasker还指出,与酿酒师预期的相比,硬倒啤酒通常会产生更平坦的碳酸啤酒。

最终,最好的啤酒是您最喜欢的倒入。如果您不确定什么是最好的,45度标准是固体的。尽管如此,这一切都取决于实验。请记住,采用非正统的倒入(例如,辛苦倾倒)会改变您的饮酒经验,可能会偏离酿酒商的意图。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