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这是Taco Bell的新素食菜单上的内容

塔科·贝尔(Taco Bell)的新素食菜单上的标题为“这是什么”的图片
照片炸玉米饼

塔科·贝尔(Taco Bell)在一月份宣布将测试其第一个专用的素食菜单,并且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新的素食。现在,我们可以窥视这些菜单的外观。塔科·贝尔(Taco Bell)在新闻稿中说,它选择达拉斯(Dallas)作为其素食创新的测试市场国家餐厅新闻报告该链将在大约200个地点测试菜单。三个特定的素食菜单包括素食脆皮至尊,将黑豆代替肉类,素食奎萨里托,其中还包括黑豆和7层的墨西哥卷饼。

不过,素食菜单不仅由新菜肴组成。它还将塔可贝尔现有的无肉食品统一分为一个部分,简化了素食主义者,素食主义者和屈曲者的订购过程。塔可贝尔说在一月它的菜单已经包含38种素食成分,例如Pinto Bean和奶酪,其中28种是素食主义者。将它们全部统一在特定的素食部分下,只会使菜单更容易导航。值得注意的是,达拉斯菜单只是一项测试,国家推出可能不包含这些菜肴或成分。根据NRN,大约有9%的从炸玉米饼钟订购的餐点是素食主义者,黑豆墨西哥卷饼是全国第二受欢迎的物品,仅次于脆脆的炸玉米饼。新素食部分上的所有成分均由美国素食协会

快餐素食选择又是向前迈的又一步,其中还包括汉堡王的新无肉不可能的whopper,白城堡的不可能的滑块, 和Del Taco的新三重奏超越肉类选择。整体素食菜单是塔科·贝尔(Taco Bell)的逻辑步骤,塔科·贝尔(Taco Bell)似乎已经赢得了素食友好的快餐目的地的声誉。谁都知道易于订购是炸玉米饼的关键,因此将素食分组在一起似乎很容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