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们发现有史以来最糟糕的驾车客户

得到这些混蛋的负载。这奥马哈世界先驱者报告在两项真实的作品中,他们夺取了世界上最糟糕的驾车客户的标题。这个头衔有一些激烈的竞争,但事实证明,驾驶不良,种族主义,汽车盗窃,财产损失以及成为混蛋的热热组合将完成工作。

奥马哈妇女 - 大概不是混蛋 - 驾驶2003年起亚·索伦托(Kia Sorrento)在炸玉米饼钟车中,在凌晨1:40通过对讲机订购食物,当时她“感到震动”。大众捷达(Volkswagen Jetta)已将她的汽车抬起。她离开了车辆,要求那个驾驶捷达的男子备份,以便她可以看到汽车是否损坏。他否认撞车,汽车上的一名女乘客也否认发生了。他们拒绝备份,并变得敌对。扎实的人,对吧?

起亚司机显然与世界先驱匿名,因为她担心自己的安全。因为,哦,是的,在撰写本文时,捷达中的个人尚未被识别或被捕。伟大的。很棒。优秀的。捷达显然有州外的盘子,因此,如果您发现自己与可能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愤怒的Jetta司机一起行驶,请谨慎行事。

广告

在某个时候,起亚司机明智地开始在手机上录制互动。捷达司机和他的乘客“开始大喊大叫她停止录音”。然后,花花公子下车,抓住了她的电话,把它扔在雪中。手机仍在录制,根据世界先驱,可以在视频中听到起亚司机,说警察已收到通知。然后发生这种狗屎:

这位女士说:“那是他回到车上,开始全速前进,撞我的车。”“我回到车上试图避开它。有人(来自塔科·贝尔(Taco Bell))说:‘下车,下车。不值得被杀。’”

下车,下车。不值得被杀。

起亚司机,一个黑人妇女,还说女性捷达乘客,一名白人妇女,开始“向她大喊大叫”。世界先驱文章指出,一名炸玉米饼贝尔员工告诉警方,白人女士试图殴打起亚司机,但说员工阻止了拳。然后,起亚司机的手机仍在录制,在炸玉米饼钟中避难了(在那个炸玉米饼铃铛上很好地摆脱了这种情况)。然后这个混蛋驱动程序进入女人的起亚并“将其驱赶到杆子周围的混凝土基地。”然后他回到自己的汽车上,把地狱赶走了。

广告

对不起,试图与袜子家伙付款。道歉,业余炸玉米饼贝尔厨师。不错的尝试,优惠券的家伙,,,,汽车 - 小说的爱情鸟,,,,喜欢热酱的食物投掷器,,,,实际熊, 和女士没有足够的番茄酱包。你被击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