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的餐厅重新设计正在滴入直通车道

但是,更多的直通车道意味着整体上的服务速度更快吗?

标题为Taco Bell的餐厅REDESIGN的文章图片正在滴入直通车道
图片炸玉米饼

如果有的话,大流行已经教导了许多快餐连锁店,即使不是他们的储蓄恩典,驱动器是必不可少的。我是说,Applebee甚至正在测试一个,大声喊叫。Taco Bell现在透露了其最新的餐厅设计,该设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明尼苏达州的布鲁克林公园打破​​地面,而且似乎这家快餐店不仅仅是在驾车思想的想法上加倍,而且是四倍。新概念内置了四个整个直通车道。贸易出版物国家餐厅新闻有降低

广告

新设计将被称为“炸玉米饼钟形”,因为该公司表示将“违背规范并定义未来”。(这很有意义,因为我们知道炸玉米饼最终会赢得特许经营大战。)在3,000平方英尺,两个楼层和四个直通车道中,将钟表违反,其中三个将专门用于移动和送货订单接送。Defiant餐厅定于明年夏天开业。

Defy的整体占地面积实际上是Taco Bell建筑设计中最小的占地面积之一,它主要集中在客户量和速度上。当然,也有很多现代技术参与。移动客户将扫描QR码,并通过非接触式升降机系统将食物交付给他们。双向视频和音频服务将确保整个交易中团队成员和客户之间始终保持联系。

该设计是与35年的Taco Bell专营权运营商Border Foods共同合作开发的。这将是Border Foods的第230 Taco Bell的位置,而Defy是由一家名为Minneapolis的名为Vertical Works Inc.的公司设计的。

我的一部分想知道这是否会比大多数快餐途中的经历更快。无论有多少车道,所有的食物订单都将进入同一厨房,因此餐厅只能像厨师一样快地移动。添加更多的区域来拿起食物不会改变食物从厨房移出的快速移动。显示的模型国家餐厅新闻还显示了一栋带有微小凹陷的窗户的建筑物,这对厨房员工的士气也不好。我想我们将看到明年的一切工作。我的意思是...我想看起来很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