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arts现在很奇怪

题为Sweetarts的文章的图像现在很奇怪
照片戴夫·曼格斯(Dave Mangels)((盖蒂图像,,,,Sweetarts

有两种方法可以解释Sweetarts新的“ Be Be俩”运动。

首先是阅读新闻稿从字面上:糖果品牌与时装设计师克里斯蒂安·萨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合作,以推广其新的“ be tot”标语,该标语承认糖果既甜又酸。那是直接的。

广告

阅读该广告系列的第二种方法是,这是一个不太微妙的认可,认为性别是一种构造。二进制是无关紧要的;Sweetarts是那里最古怪的糖果。

认为我的飞跃太大了?考虑新闻稿中的这些选择短语(不用说该品牌与公开同性恋时装设计师Siriano的合作伙伴关系,他带来了“凶猛的”对群众):“新的竞选冠军Gen-Z及其拒绝一维身份定义的愿望。”

Siriano在新闻稿中指出:“看到一个糖果品牌真正考虑当今世界,并希望像我们的社会变得像我们的社会一样多样化,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任何人都可以做任何事情,甚至糖果都不是一件事。”

他为“ Be Be俩”运动设计的服装看起来像是缝制的两件柔和的衣服,一侧是边缘连衣裙,另一侧是一件裤子。不需要性别研究教授才能连接这些点。

这是一个进步的运动,但这也很明智。2016年的调查营销情报公司J沃尔特·汤普森(J Walter Thompson)发现,只有48%的Z世代受访者认为“完全异性恋”,比千禧一代低得多。它还发现,有78%的Z世代受访者同意“性别并不像以前那样定义一个人”。56%的Z世代美国人认识一个使用性别中立代词的人。

广告

SweetArts并没有对“ Be Be俩”运动发表激进的声明。像胡椒博士,随着时代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