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超级碗比赛中啤酒多少钱?

Sofi体育场在2021年在NFL中拥有最昂贵的啤酒和热狗。

标题为“超级碗啤酒”的文章图片太多了?
照片罗宾·阿拉姆/图标Sportswire((盖蒂图像

洛杉矶一开始很昂贵,参加一年中充满富有名人的最大体育赛事之一并不便宜。如果Jay-Z在观众中,那么您可能不会获得一些负担得起的头巾门票。好吧,事实证明,购买票仅仅是开始 - 如果您希望在整个游戏长时间的跑步中吃或喝任何东西,那么最好有一些很深的口袋。

超级碗的啤酒要多少钱?

今天美国报道在Sofi Stadium的特许经营菜单价格上,该体育场在2021年在NFL中拥有最昂贵的热狗和啤酒。在大型比赛中,精酿啤酒的价格为19美元,一只热狗为12美元。如果我要为自己吃的东西付出了很多钱,并在超级碗周日喝酒,我至少要100美元。

广告

尽管这在一个巨大的体育领域似乎并不与众不同,但有一些细微差别 - 首先,索菲体育场的优惠是由达拉斯牛仔老板杰里·琼斯(Jerry Jores)拥有的公司Legends提供的。这些价格并不是全面的规范。梅赛德斯 - 奔驰体育场是亚特兰大猎鹰队的故乡,每只热狗只有2美元,啤酒收费7美元。

西北大学营销教授埃里克·安德森(Eric Anderson)说:“当他们主持超级碗(2019年)时,他们保持了同样的'粉丝首先'价格。”“(猎鹰)的老板亚瑟·布兰克(Arthur Blank)有助于维护所有活动的定价政策 - 碗碗,碧昂斯音乐会,拖拉机拉拉等。”

广告

NFL通常与Blue Collar America有关,他们喜欢开车,喝卡车,喝啤酒并在猪皮上扔掉,因此以粉丝为中心的策略是有道理的。赞助和广告有足够的钱,当他们露面以欢呼他们最喜欢的球队时,尤其是在大型比赛中,没有理由让足球爱好者流血。Jay-Z的边线瓶服务肯定会弥补差异。

您在体育赛事中为啤酒付出的最多是什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