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地铁正在制作一个粗糙的三明治

没有人要求吉百利奶油鸡蛋融化,但是我们在这里。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地铁外观
照片Juliuskielaitis((快门

它的菜单并不常见,食物链经常出现在宗教假期,但是纽约邮报报告那个地铁在复活节可以厚脸皮。今天t他的餐厅将服务非常有限的版本烤三明治-如,总共只有500个在整个英国。这个古怪的混合物更多是颓废甜点比a午餐主菜,因为它不使用肉,蔬菜,或奶酪作为馅料。实际上,它使用鸡蛋。吉百利奶油鸡蛋准确地说。

是的,您正确地阅读了:地铁是服务a吉百利奶油egg subselt,三明治将免费提供给谁曾经可以抓住一个。这些三明治不会打扮成调味品(尽管我想您可以礼貌地要求一些?)。 nstead,糖果 只是放在意大利面包上和整个事情敬酒达到完美。是的,鸡蛋至少根据可憎的新闻图像,将鸡蛋拆开,并使所有滴水和凌乱(您可以在下面的Twitter帖子中看到)

广告

我想一个甜点三明治不是完全可疑的。我的意思是,人们喜欢在吐司上散布花生酱,所以这有多令人反感真的除了完全看马虎?

广告
广告

如果您认为我与您搞砸了,我还验证了Subway UK的官方Twitter帐户发布了它

很难找到粉丝的照片这只难以捉摸的野兽,因为吉百利奶油鸡蛋很少三明治实际上是分发的。但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ESPN广播节目主持人克里斯·布莱克(Chris Bleck)发布了有关他自己的版本在Twitter上(见上文)老实说,事情看起来并不糟糕。只是概念本身就是富有威胁的威胁,这可能是地铁的真正目标。

n今天的特技食品时代(请记住中国的spAm和Oreos汉堡包?),这不应该完全震惊。A没有什么是神圣的。甚至不是最神圣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