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令人不安的启动安装相机以审查直通车工人

餐厅技术创业公司AGOT AI使用“计算机视觉”来监视员工。

在麦当劳直通车上接受食物的人
您想要反乌托邦监测的一面吗?
照片埃兹拉·阿卡扬(Ezra Acayan)((盖蒂图像

上周末,我和我的男朋友巡游了Dunkin的直通车。我点了所有的百吉饼和奶油奶酪,他点了培根,鸡蛋和奶酪早餐三明治。收到我们的订单后,我们意识到,直通车服务员意外地结合了订单,给了我们培根,鸡蛋和奶酪早餐三明治所有的百吉饼和奶油奶酪。

广告

没有大型。我弹出里面,解释了这个错误,他们修复了我们的订单,给我们留下了额外的早餐三明治。花了三分钟。但是现在,一家险恶的技术初创企业正在为“提高快餐订单的准确性”投入数百万美元。为什么?因为他们可以。

CNBC报告那个餐厅技术初创公司AGOT AI已关闭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这将支持该公司的使命:仔细检查工人并确定他们是否正确准备订单。公司如何做到?当然,通过最具侵入性的手段!AGOT AI在餐厅厨房中安装了高架摄像头,并使用“计算机视觉”来监视工人,大概是为了提高劳动力效率。AGO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an DeSantola告诉CNBC,该技术可能会发现超过85%的订单错误,呼吁人们注意工人实际服务食品之前的错误。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但我认为这是通过某种恐怖的,沮丧的警报系统。

DeSantola说:“我们看到,在[快速服务餐厅]行业的订单中,由于转向直通车的转变,它变得越来越大的问题。”“曾经是一个较小的疼痛点,当准确率变得更好时,现在是一个更大的疼痛点。”

是吗?疼痛点要大得多吗?疲惫的快餐店员工长时间工作,炎热的小时候犯有一个非常可理解的错误,使人感到非常不便?我不这么认为,但DeSantola确实说Agot的典型客户至少有2,000个餐厅地点。(他拒绝分享当前餐厅客户的名字。)“我们对Agot非常清楚的是,这不是一个问题解决方案,” Equity公司The Kitchen Fund的执行合伙人Greg Golkin说。“这是一个正在构建的平台,订单准确性只是第一个应用程序。计算机视觉不会停在那里。”好吧,嗯,每个人都有一个愉快的周末。地平线上有一些黑暗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