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伯斯塔斯真的厌倦了复杂的饮料订单

一个甚至声称有人要求鸡蛋叮咬融入他们的饮料。

星巴克在桌上的咖啡杯
照片Joe Raedle / Getty Images((盖蒂图像的)

我没有作为咖啡师的任何经验,但我假设人们整天要求定制饮料。(我们甚至询问了所有你最复杂的星巴克订单,出于好奇心。)有如此多的变量,如味道糖浆,约8亿种牛奶和牛奶替代品,咖啡款式,茶,你叫做它。当存在定制的能力时,某人通常必然会与它一起运行 - 特别是在星巴克。(记住甜香的饮料疯狂今年早些时候去了病毒?)

广告

事实证明,星巴克·伯斯塔斯病了。内部人士谈到了几个并发现,不仅是命令越来越远,而且他们也搞砸了客户等待时间。哦,他们确实是根据您的订单来判断您的,因为这些请求中的一些是真的gnarly。

来自洛杉矶的一个前星巴克·巴里斯塔说,“我看到的一些事情只是令人作呕。”他们继续解释:“我在那里制作了Frappuccinos,在字面上没有牛奶的空间。修改失控了。“另一个咖啡师提到她被要求将鸡蛋叮咬鸡肉融入饮料中。鸡蛋叮咬。据报道,其他客户询问了像蛋糕的东西和布朗尼饼一样融入他们的饮料。

谈到的星巴克代表内部人士说,大多数自定义都是合理的,声称,75%的定制订单是不到三个修改。但是,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复杂的饮料减慢了订单时间。星巴克的目标时间为每个驱动器-Chru命令是45秒,因此很容易看出可以脱轨的快速。

最后,当客户没有收到他们被认为的风景如画的饮料时,客户可以感到沮丧。“人们认为他们所增加的人越多,他们就越多,而且洛杉矶来自洛杉矶的咖啡师肯定会有一点递减。”我的意思是,我甚至不确定有任何如果您打算将鸡蛋添加到咖啡饮料时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