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YouTube Barista和Starbucks不同意为什么她真的被解雇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 YouTube Barista”的文章图片,星巴克不同意她为何真正被解雇
截屏阿贝·卢西亚(Abbe Lucia)((YouTube

众所周知,如今的名声和财富的道路是通过YouTube。或tiktok。而且,正如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尽管有些显然没有,但YouTube名望总是可以回到在屁股上咬你。特别是如果您在巨型公司工作。

底特律地区的21岁的星巴克咖啡师Abegael Milot建立了自己的频道,以她最擅长的方式为世界服务:通过向观众展示如何在家中让自己的星巴克喝酒。

广告

在一个视频从十月开始,她演示了如何制作焦糖麦基亚托,柴茶拿铁和冷啤酒,以完全诚实的精神承认,她实际上并没有喝热星巴克咖啡。她说:“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好。”派克(Pike)烤特别的口味“像屁股”。

该视频获得了超过33万的观看次数。然后,在最初发布的大约一个月后,米洛特被星巴克解雇了。在后续行动中视频,她建造了一间姜饼房,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讲述了射击的故事。在她的讲述中,她的同事对她的YouTube视频的热情到达了她的主管,后者随后决定观看他们。升起了危险信号。一个地区经理被召唤。米洛特(Milot)说,他们的最大关注点并不是说她已经放弃了商业秘密,而是她放弃了派克(Pike)放置烤肉。然后斧头下来。

Milot的YouTube追随者给予了她的爱与同情,故事到了BuzzFeed新闻,这很有趣掩盖它。记者Tanya Chen采访了Milot,后者讲述了她的活动版本与视频中的方式几乎相同。然后陈跟着星巴克。

广告
广告

企业通讯高级经理乔里·门德斯(Jory Mendes)告诉BuzzFeed新闻

那肯定会在故事中添加额外的皱纹。

“我不知道我 - 不,一点也不。”陈回到她身边时说。“这比我被告知的很大。”

所以发生了什么事?星巴克没有回应其他询问。我们最终会知道么?最重要的是,咖啡师能否再次谈论派克(Pike)将烤肉放在他们的YouTube频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