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与无水波旁威士忌相处一飞跃

在一些朋友的帮助下,这种非酒精性精神可以制成杀手的波旁鸡尾酒。

精神肯塔基州74波旁威士忌在“像处女”的标题卡上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我开始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列是因为作为一个康复的人,我对非酒精性精神感到好奇,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Normally when I’m curious about tasting something new I’ll do some detective work to make sure I’m buying something worthwhile (good fake booze isn’t cheap!), but in the case of non-alcoholic spirits, online rankings and reviews are almost always heavily skewed by negative-nancies who can’t fathom why anyone would drink anything besides the “genuine article.”

广告

在这些负面评论中,“毫无意义”和“ oxymoronic”一词被抛弃了很多,蒸馏过程中的业余倍率以及许多其他屈尊评论也是如此。清醒的人(以及其他寻求非酒精替代品的人)完全意识到,非酒精性精神并不是真实的事情,那就是重点。就像我们知道Diet Coke的味道不像可口可乐,而Snackwell的味道也不像饼干一样,我们也知道肯塔基州的精神74可能不像波旁威士忌那样味道,它不应仅仅根据这个事实进行判断。

真正的狂热者享受着自己的波旁威士忌,无论是整洁还是在岩石上。但是肯塔基州74还不清楚它不是波旁威士忌的事实,上面有“蒸馏的非酒精精神”一词波旁鸡尾酒”(重点是我的)在其名称下方印刷在前面标签上。如果您期望没有BUZZ,您会感到失望,因为没有酒精,波旁威士忌本质上是燃烧的木汁。但是,如果您听着标签并在鸡尾酒中使用肯塔基州74,您会记住,在朋友的帮助下,燃烧的木汁会令人愉快。

我搅打的第一个鸡尾酒是经典的一样经典:三个部分毫无精神肯塔基74到一部分普拉特标准的杰出老式糖浆。这完全完成了Spiritless的创始人希望:它使该产品的味道非常接近波旁威士忌,并带有橡木味的强烈味道,上面散布着淡淡的香草和焦糖。

接下来,我做了一个曼哈顿Lyre的甜蜜“苦艾酒”,一滴苦味和两只阿玛丽娜黑樱桃。这是一个完美的曼哈顿吗?当然不是,但我没想到会这样。清醒六年后,我只是想再次品尝我最喜欢的鸡尾酒。在这方面,毫无灵感的肯塔基州74散发出了丰富的老化木材的精致,并用烟草烟雾散发出烟熏烟雾,当用苦艾酒和樱桃的甜味中调整时,就像杰出的强盗男爵的图书馆一样。

广告

就像我在本专栏中推荐的大多数零防护精神一样(我只推荐我喜欢的精神),肯塔基州74相对较高的价格,这就是为什么对非酒精精神进行测量,周到的评论如此重要的原因。如果我们中的任何人都打算以无酒的波旁威士忌实现信心,那么我们希望有些保证它不会伤心我们的心。只要您还记得毫无灵感的肯塔基州74实际上并不是波旁威士忌,您就会发现许多值得享受的美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