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上瘾的松鼠可爱地恐吓西雅图游乐场

文章的形象标题为零食上瘾的松鼠可爱地恐吓西雅图游乐场
照片dgwildlifeiStock.的)

基于西雅图的松鼠已经为俗气的小吃而开发出一种味道,这是一个令人挑剔的一系列的故事 - 达到新的高度,当你到达一个孩子挑选松鼠和松鼠是完全很酷随着整个情况。

广告

西雅图kuow关于凯文的报告女性松鼠(目前尚不清楚Squirrel的性别如何确定),发现公园的居民,他也是由Geoffrey或Sammy或Skittles出去的,具体取决于哪个孩子。凯文有一个缺口的耳朵,但也是一个狡猾的小笨蛋是值得注意的,他将跳进动手婴儿推车,撕成背包,和爬上一个人的腿寻找小吃(特别是俗气)。一个三岁的孩子实际上是用双手捡起凯文,当她把她放回来时,松鼠只是站在那里,完全没有,可能等待有人叉子叉。

在Facebook上的邻域父组中发现了Gem的NPR,包括集团的成员,尽管已经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但富饶的新邻居用疯狂的小吃松鼠的故事:“我甚至谈论这个松鼠though I’ve moved!... I go, ‘Back home there’s this squirrel…’”

小组的父母注意到凯文(每kuow)将追逐食物,未封闭的三明治袋,打开图纸容器,背包中的撕裂孔,如上所述,鳞片围绕攀岩墙,以便乞讨爆米花。(到底?有人如何酷?)她的选择,显然是Cheez-Its和金鱼饼干。萨拉·帕卡斯集团的一名成员指出,松鼠有时会从游客的手中吃出来的公园:“也许我们不应该这样做,但看看凯文。我们怎样才能抵抗?“

请:抵抗

Kuow还引用Pokas说,凯文不会贬低水果和蔬菜:“凯文扔了一次苹果切片并等待金鱼。”

网络的代表或者Ters去了公园尝试发现臭名昭着的凯文,计划用烤肉筹码诱惑他,但未能发现他。当地妈妈通知团队,另一个父母最近追赶他。她似乎对它似乎并不抱歉:

“钢铁[她的4岁]因为这个非常松鼠而在床上有一个糟糕的梦想,”她说。

钢庄严庄严。“我不喜欢松鼠,”他说。

“这对父母来说有点烦人,”莱特说。“我的儿子令人沮丧地去公园 - ”妈妈,我不想看到松鼠。我们不应该把零食带到公园。“

广告

Kuow不分享钢铁对该热按钮问题的看法。虽然记者未能与Kevin分享烧烤芯片,但凯文可能会在无论如何都在,因为它们不是俗气。Kuow结束了这个令人愉快的故事,你应该完全阅读,其中一个伟大的踢球者之一:

“绰号舔leonard吃了烧烤芯片。”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