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Slather烤奶酪外观和调味的蛋黄酱

这个短语“ re发明车轮”被扔了很多东西,但老实说,这种方法是一种启示,无论如何是烤奶酪。

诚然,过去几个月,我对蛋黄酱进行了更多的对话。是在蛋黄酱/番茄酱味道测试或者蛋黄酱/花生酱味测试当我的同事布莱恩(Bryan)说他用蛋黄酱而不是黄油炸了烤奶酪。

和其他一样我听说过但从未尝试过的蛋黄酱,我立即感兴趣。布莱恩对这种方法的功效坚定不移。我喜欢他的想法,因为与孩子们一起制作了很多烤奶酪,最糟糕的部分总是在不刺穿面包的情况下散布那种柔软但柔软的黄油。蛋黄酱?显然,传播像梦一样。

广告

然后取出编辑凯文·庞(Kevin Pang蛋黄酱或a调味蛋黄酱。那会是什么样?除了天堂,那是吗?

因此,我拿起了一些胡椒和chipotle蛋黄酱,与我在家中拥有的Sriracha Mayo和Plin Mayo一起去,开始煎炸。一些细节立即变得清晰。首先,几乎只有一汤匙的价值来覆盖每片面包,否则会变得宽松。另外,蛋黄酱似乎比黄油更快,所以不唱歌的边缘有点棘手,同时仍能做饭足够长的时间,以使奶酪变得友善和融化。布莱恩建议经常翻转。我还使用比通常煎炸烤奶酪的热量,而不是中高。

虽然普通的蛋黄酱将烤奶酪包裹在舒适的脂肪毯子中,但调味的蛋黄酱肯定将东西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辣椒版本令人震惊,Sriracha增加了一些热量,但是Chipotle也有一些美味的草药和香料,现在可以很好地点缀面包的外部。通过涂上蛋黄酱的烤奶酪,您可以得到蛋黄酱的全部味道,而不会被鸡斗调味品所困扰。

广告

我有点不敢相信它是多么的好。您仍然可以将您喜欢的任何东西添加到烤奶酪(豆腐,培根,火鸡)中,但是外面的蛋黄酱甚至可以使您的纯烤奶酪变成美食。尝试您喜欢的任何一个 - Sriracha和Chipotle绝对适合那些喜欢辣水平的人,但您也可以尝试蒜泥蛋黄酱或者较厚的日本。或者,做自己的调味蛋黄酱,也许有一个草药成分,并在其中煎炸。至少烤奶酪的可能性几乎是无尽的。稍后您会感谢我,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