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果您喜欢Schnitzel,您会爱上Schliders

标题为“如果您喜欢Schnitzel”的图片,您会喜欢Schliders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我从来没有害羞过我对施尼赛尔的热爱。我曾经在维也纳连续五天吃两次。每当我访问德国时,我都需要在登陆后数小时内立即进行schnitzel输液,否则我不高兴。如果Schnitzel在任何地方的菜单上,我很难订购。我不在乎它是小牛肉,猪肉还是鸡肉。

在芝加哥,我们曾经有一个神奇的小地方,称为奥尔加(Olga's),表面上是一家专门从事波兰商品的社区便利店,但实际上只是奥尔加(Olga)和她的姐姐在背面卖出三明治和汤的借口。奥尔加(Olga's)的schnitzel三明治实际上是五块轻轻捣碎的鸡胸肉一半面包屑,炸了,堆放在白面包上的schnitzel墙上。它给了两个饥饿的人接近爆炸,它是现存的最佳三明治之一。我想念它像钝痛。

标题为“如果您喜欢Schnitzel”的图片,您会喜欢Schliders
照片Stacey Ballis
广告

最近我芝加哥大琼斯餐厅的亲爱的朋友厨师Paul Fehribach使我的丈夫和我成为了猪肉schnitzel晚餐,正如Schnitzel应该是Gargantuan丰富的一部分,几乎落在晚餐盘的侧面。这是Schnitzel的柏拉图式理想,上面饰有奶油奶油,芥末和切成丁的酱汁。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部分原因是由于一些非凡的自制Spaetzle,我们仍无法完成。保罗还为我们做了一些可爱的小晚餐卷,所以第二天我看着卷和剩下的schnitzel和酱汁,并认为有些三明治已经井井有条。我丈夫看着我的午餐,问道:“滑块?”

“不,”我回答说:“施利德斯。”

如果您喜欢Schnitzel作为盘子上的巨大部分,那么您还将喜欢较小的schnitzel,上面柔软的小面包上,带有酱汁的酱汁,以酸咬和丰富。将它们大量批量供派对,或者为自己付出一些享受。这些小型schnitzel三明治与奥尔加的硬币相反,但它们同样令人满意。


标题为“如果您喜欢Schnitzel”的图片,您会喜欢Schliders
照片Stacey Ballis
广告

Schliders

服务4

肉片

  • 8(2盎司)牛肉扇贝的部分;猪里脊肉;或无骨的鸡胸肉肉饼,厚度为1/8英寸
  • 1杯通用面粉
  • 2个大鸡蛋
  • 2杯面包屑或panko
  • 2汤匙。葡萄籽或菜籽油,分裂
  • 2汤匙。无盐黄油,分裂
  • 盐和胡椒粉调味

  • 1(8盎司)容器奶油奶油
  • ¼杯第简芥末
  • ¼杯切碎的玉米面或其他莳萝泡菜

集会

  • 8个小滑块面包

用羊皮纸在烤盘或砂锅菜上排成一盘。用盐和胡椒粉调味两侧的肉。

广告

列出三个浅盘以创建一个挖泥厂。在第一道菜中,将面粉与几块盐和一些黑胡椒粉混合在一起,然后混合直至充分混合。在第二道菜中,用一汤匙的水打败鸡蛋直至光滑。将一杯面包屑放入第三盘,然后将第二杯放在侧面,根据需要添加面包屑。

一次与一块肉一起工作,一只手进行干燥工作,一只手湿湿,每块面粉中挖出,然后拍打多余的东西。然后将肉浸入鸡蛋混合物中,均匀地涂上涂层。最后,小心地用面包屑覆盖,轻轻按下以确保碎屑粘在均匀的涂层中。将涂层的炸薯条转移到准备好的烤盘上。

广告

在大型不粘锅中,用中高温加热一半的油和黄油,直到黄油停止泡沫。在煎锅中加四个肉肉排,然后煮至两侧的深棕色,8至10分钟。将成品肉饼转移到衬有纸巾的盘子上,然后用盐轻轻调味。将剩余的油和黄油添加到煎锅中,然后重复剩余的肉饼。

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中,将奶油奶油,第戎和切碎的玉米片混合在一起。将大约一汤匙的酱汁放在每个滑块面包的底部,然后放上一块schnitzel和bun头的其余部分。热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