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一位塞缪尔·亚当斯·布鲁尔(Samuel Adams Brewer)告诉我们他是如何从轨道啤酒花中制作啤酒的[更新]

太空工艺IPA并不像空间那样味道,但不应该这样。

玻璃杯和一罐塞缪尔·亚当斯(Samuel Adams)太空飞船IPA
照片塞缪尔·亚当斯(Samuel Adams)

更新,2021年12月10日:太空工艺IPA在这里!虽然罐子的在线订单很快就售罄,但如果您在波士顿地区,您仍然可以在塞缪尔·亚当斯波士顿啤酒厂和Taproom上抢购一些。我很幸运,不仅可以动手一些,而且还与Sam Adams Brewer Rich Ferrell聊天,谈论与曾经太空的啤酒花合作。

费雷尔说:“没有人完全知道当宇宙辐射轰炸DNA时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有一个想法,因为对人类产生影响,可能会对啤酒花产生影响。”“我们酿造的啤酒旨在将啤酒花放在风味概况中。”

在制作啤酒时,费雷尔(Ferrell)对试图捕获罐或玻璃的空间味道的兴趣不太感兴趣,部分原因是他读到的宇航员的大多数帐户都说空间具有金属风味。取而代之的是,重点放在了奇特拉和马赛克啤酒花本身的味道上,费雷尔说,在轨道上可能已经放大了这种味道。

广告

“When the brewers all gathered around and smelled the hops as they all came out of the packaging, it came in a sealed crate, it hadn’t been previously evaluated, and we certainly felt that the hops were very very aromatic in ways that were interesting,” Ferrell says. “We thought the hop character and whatever additional qualities it had taken on during the trip were so beautiful that we just wanted to keep the beer way in the background and let those hops shine.”

在酿造啤酒的人中,贾里德·艾萨克曼(Jared Isaacman)和他的团队实际上也在执行太空任务(这项任务还筹集了2亿美元,向圣裘德儿童医院捐款,而不仅仅是另一个在大气中抢劫的亿万富翁)。他们分享了啤酒时的经验。虽然这些故事可能对啤酒的味道没有影响,但酿酒商仍然能够问:“那么空间,那是什么感觉?”仍然是一次独特的体验。在搅拌新的IPA时。

广告

所以呢它的味道就像...空间吗?啤酒是一种非常经典的西海岸风格的IPA,来自那些马赛克啤酒花几乎像香草一样的味道,但得益于Citra啤酒花所带来的橙色和柠檬。萨姆·亚当斯(Sam Adams)对此最接近的是它的邪恶的新英格兰风格IPA。即使没有完全离开这个世界,也完全拥抱柑橘味对东海岸啤酒厂的偏离。在波士顿仍然可以品尝太空飞船IPA的人肯定不会失望。

Ferrell现在与Orbited Hops合作,对可能性感到兴奋。“与其仅仅将地球种植的啤酒花送入太空并将它们带回来,如果我们将它们种植在那里怎么办?”他问。“我敢肯定,如果我们开始在自己的星球之外思考,我们将不会考虑唯一的酿酒商在思考传统成分可能会带来哪些其他属性的情况。”

广告

原始帖子,2021年11月4日:还记得我们夏天的整个暮光之城如何看着亿万富翁一次进入太空大约八分钟?哦,您试图忘记这曾经发生过吗?好吧,山姆·亚当斯(Sam Adams)在这里提醒我们,这不仅仅是那些火箭中的富裕精英。还有66磅的啤酒花投入太空。

旅行 +休闲报告那批批次的Citra和Mosaic Hops加​​入了9月在Orbit的第一个全西维利太空任务(实际上持续了两天的旅行),回到了地球上,现在正在塞缪尔·亚当斯(Samuel Adams)的最新啤酒:太空飞船(Space Craft)。啤酒将于11月16日首次亮相,即Leonid Meteor淋浴将达到顶峰的同一天,我只能假设这会激活IPA中的某些宇宙特性。

广告

啤酒本身在塞缪尔·亚当斯(Samuel Adams)网站作为“松树和热带西海岸风格的IPA”。该网站继续说:

太空飞船是一种巨大的啤酒花啤酒。轨道啤酒花推动轮廓。坚定的苦味,带有慷慨的热带香气,例如葡萄柚,瓜瓦和百香果的副驾驶,与松树和重新的啤酒花香气。

广告

这不是啤酒和空间第一次相撞。我们知道空间确实一些需要啤酒的东西特色瓶,并且有可能种植啤酒成分在火星上。但是到目前为止,将啤酒花送到太空和返回的科学以及为什么或如何改变啤酒的风味和化学反应的原因都没有太多。似乎我们可能只需要动手做一些自己的实验即可。(可能会很棒太空炸玉米饼

太空飞船将在塞缪尔·亚当斯波士顿啤酒厂和茶水室亲自提供,并在全国范围内发货givethembeer.com。目前尚无关于是否会在太空中享受任何Brewskis的消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