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可能很快就可以随着热杯咖啡而四处奔波

一项新研究检查了人的手如何操纵复杂物体。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武器的机器人在北京做咖啡
在北京制作咖啡的机器人
照片Sun Zifa/中国新闻服务((盖蒂图像

尽管保持对机器人的健康恐惧很重要,但我们未来的压迫者的起义可能是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暂时,我们都可以轻松呼吸。现在,机器人处于其发展的婴儿阶段,仍在努力掌握人类技能披萨制作或在不散布自己的咖啡的情况下散步。

烫咖啡是对人类危险,但这对机器人来说可能是致命的,他们的电线和计算机芯片以及发生的事情蜂鸣器。这是科学家试图弄清楚如何设计机器人的众多“好”原因之一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尚未完全理解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工程师团队发表了一篇论文应用物理审查被称为“复杂对象控制中的同步过渡,”正是这种标题机器人可以隐藏在未被发现的后面。谢天谢地Phys.org总结了论文对于那些害怕机器人但缺乏博士学位理解的人:该研究检查了人的手如何操纵一个复杂的对象,研究人员然后可以剖析和分析这些运动并将其教给机器人。

广告

ASU团队给每个人类志愿者一个装有一个小球的杯子,然后要求他们以稳定的节奏旋转杯子。只要球留在杯子里,他们就可以以最舒适的速度行驶。研究人员发现,通过重复的简单运动模式缓慢而稳定振荡的人的手腕,而那些旋转速度更快的人则缺乏更好的术语,jankier运动。(如果您想看到某人正确解释同步同步和反相同步,这是一个视频。如果没有,我希望我的半份解释足够了。)

The results indicate that humans can instantly switch between movement patterns without thinking, meaning that when you’re sprinting down the sidewalk with a hot cup of joe, your arm, wrist, and hand muscles are continually adjusting to keep your coffee in the cup where it belongs. We’re so impressive! Lead researcher Professor Ying-Cheng Lai believes that in the not-too-distant future, robots will be able to replace humans in jobs that involve handling complex objects. Perhaps it’s time to start keeping a closer eye on our old friend机器人fl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