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芝加哥最好的美食现在是一个从我的车把上摆动的棕色袋子

2015
2015
照片梅利娜·玛拉(Melina Mara)/华盛顿邮报((盖蒂图像

上周,芝加哥餐厅Alinea拥有稀有的米其林三星级评级,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杰出的餐厅之一宣布他们将提供“舒适的食物”外卖。这是对当前的Covid-19限制在餐厅餐厅的限制,这是避免临时关闭的措施。厨师格兰特·阿卡茨(Grant Achatz)的现代主义品尝菜单通常在每人210-395美元之间,不包括葡萄酒搭配,每人$ 145- $ 395不等。同时,新的外卖餐的价格为每人34.95美元。

Alinea的目标是每周旋转菜单,这些餐点使餐厅可以雇用返回员工,以便在其中均匀分享利润(拥有薪水所有权)。牛肉惠灵顿,50/50土豆泥和奶油布列利的最初产品迅速售罄。在一周之内,一家以前无法想象的皮卡订单的餐厅每天开始推出多达700顿饭。

几年前,当我从编辑那里收到一条短信时,我正站在杂货店辩论两包三明治面包之间:“您想今晚免费去Alinea吗?”他们在旧金山的一个朋友预订了不可退还的保留地,最终不得不在最后一刻取消旅行,并且不想浪费饭。

广告

我把奇妙的面包放在架子上,当时给我的女友打电话,后者下班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获得预订。

Alinea位于我长大的林肯公园(Lincoln Park)附近的住宅延伸中的一栋不起眼的建筑物中。我已经过了无数次,而没有将其视为著名的烹饪机构。我们进入了左开口的走廊,未来派的滑动门,在我们受到欢迎并通往楼上的餐厅时,露出了一个熙熙的厨房。

广告

我不知道这是我的衬衫还是我们普遍的惊讶,但很明显,我们已经在头顶上,不习惯20道菜的Prix Fixe菜单。值得庆幸的是,服务器怜悯我们,并加入了我们的兴奋,因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每道菜,随着每次新演讲的下巴掉落而感到惊讶。

寿司伴随着一个很小的桌面篝火,最终揭示了下一个猪肉已经被煮过的猪肉,隐藏在火焰下面。垂鱼(Anglerfish)是尖锐的牙齿和发光的诱饵,额头上悬挂着诱饵 - 用新闻纸包裹着“钓鱼鱼和薯条”。冷藏的土豆汤放入了浓缩的蜡顶,然后通过销钉将热量球放进去,然后像射手一样将其击倒。足以让我怀疑我们是否住在一个矩阵- 像模拟:我曾经有过真的在此之前品尝土豆?

广告

当厨师阿卡茨(Achatz)在饭菜结束时参观我们的桌子时,我们承认我们太绿色了,无法认识到世界著名的厨师,无论如何,当时饭菜大部分都被淘汰了。我们在一个梦幻般的状态下漫步到夜晚,淡淡的食物。

Alinea一直处于分子美食的最前沿,并且在社交媒体上对诸如心灵弯曲的沙漠(例如透明的南瓜派,,,,充满氦气的食用绿色苹果taffy气球,以及激动人心的艺术桌面大结局。虽然有点破坏,但喜剧演员雷吉·瓦特(Reggie Watt)的LCD Soundsystem-SoundTrackTrackTrack instagram帖子翻译一些乐趣。

广告

鉴于过去几周的不确定性波浪以及我们所有人都会孤立的时间长度,我无法抵抗米其林星级外卖的放纵。我在阿里纳(Alinea)订购了晚餐,去了第一个晚上。随着拾取时间的步伐超过15分钟的窗户,以允许最佳的社交距离做法,这一过程很顺利,我骑着棕色袋子的Alinea牢固地塞在我的手臂下。

这顿饭,以及准备的说明。
这顿饭,以及准备的说明。
照片约书亚·梅林(Joshua Mellin)
广告

它不是典型的课程游行,而是一顿简单,简单的饭菜,但它仍然设法在不确定的时间内翻译了完整体验的某些魔力。例如,惠灵顿的牛肉惠灵顿用48小时的USDA Prime Black Angus短肋骨代替了传统的里脊肉“被烤蘑菇杜谢尔(Duxelle)包围着烤雪利酒和香草,以及炒菠菜和羽衣甘蓝和羽衣甘蓝。用传统的馅饼布里斯糕点包裹后,它被烤在烤箱中,直到金黄色。”外壳自豪地装饰着三星星(还有一条替代品芝加哥式设计由Achatz厨师在Instagram上共享)。

许多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的家庭Alinea,解开婚礼水晶在这个场合,与他们的快乐分享孩子们, 乃至喂养幼崽废料。作为回应,Alinea Group的联合创始人兼共同所有人尼克·科科纳斯(Nick Kokonas)在推特上发表了感谢:

广告

而科科纳斯可能有轻轻地扎一些顾客对于他们的电镀技术,他的Twitter帐户已成为有关大流行对食品行业影响的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当前的业务流程并分享他对行业最佳实践的看法。

牛肉短肋骨惠灵顿将在275°F的容器中烘烤30分钟(足够简单),然后将黄油的Robuchon式50/50土豆在炉子上加热。考虑到我对热土豆/冷土豆汤的记忆,我用外科手术精度从容器到锅到盘子弄出了菜肴,以便绝对没有浪费。

广告
最终产品
最终产品
照片约书亚·梅林(Joshua Mellin)

至于我的电镀,我会在通过/失败量表的积极方面对自己进行评分,我希望这些天我们都在互相负担。我不敢偏离提供的菜单,但是如果我考虑的话,也许辣的芝加哥吉亚迪尼埃拉(Giardiniera)会与富有丰盛的惠灵顿配对。当我的地下室公寓翻了一番,是阿里纳亚(Alinea)的餐厅,晚上,我像任何骄傲的厨师一样在厨房的柜台吃饭。晚上的其余时间都花在了我的恐惧中,并用奶油布雷尔的结局来缓解我的恐惧。如果没有幸福的话,我至少满意,甚至满足。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