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新烤苹果派可能更健康,但没有改善

我们中的许多人麦当劳苹果派一度或另一点。他们是我家人在公路旅行中的热门项目。我永远不会在典型的四分之一磅奔跑,但是当我们在乡下开车时,温暖的手持派是使我们的孩子们在车站旅行车后座上闭嘴的理想小吃。

广告

显然,很多人对那些派板袖子的馅饼也有坚实的怀旧感。因为当麦当劳最近宣布正在改变其标志性的苹果派时,人们用爱好苹果的干草叉和火炬淹没了Twitter,以抗议。根据新闻稿麦当劳指出:“我们的新苹果派是由糖,糖切成薄片100%的苹果等成分较少的,还有一些肉桂味,以使味道味道,以使每个自制的客户都喜欢我们的客户喜欢。”由于许多人抱怨这个新派背后的“积极变化”的消息,我决定自己检查一下(并请我的朋友在工作中品尝它,因为我显然显然爱一个hivemind)。

韦尔普。讨厌这样说,但是那些干草叉的人可能正在做某事。我去麦当劳的经理解释说,旧派被烤了油炸,这只是烤(就像盒子上的那样)。它有一个精美的格子上衣和整个盒子,而不仅仅是袖子。它似乎仍然足够甜,但是外壳干燥而白垩,没有额外的油炸脂肪。一个人将其等同于“树皮”。这有点苛刻,但我明白了他们的来源。

正如几个人指出的那样,填充物缺乏我们青年时代的粘糊糊,凝胶质地。没有人能真正决定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但是这个新派缺乏令人安慰的怀旧因素。这种馅料更加脆弱,突出了麦当劳各种各样的苹果,例如金色美味,乔纳戈尔德,罗马,盛大,伊达·雷德和富士。因此,水果咬了一口,而不是糊状。但是总体效果有些不知所措。即使增加了香料,我们也觉得馅料可能会有所增加。

但是,这是麦当劳试图使食物更健康的问题(如果这实际上更健康;由于缺乏油炸,我认为这是):没有人会去麦当劳吃健康食品。如果您的健康状况不佳,您不会想:“嘿,我想我今天会在麦当劳吃饭。”因此,如果您想要麦当劳的苹果派,您想要一个粘糊糊的油炸。不是这个。一些人将这种糕点称为麦当劳“太花哨”:“当我去麦当劳时,我不想花哨。”

不过,一切都可能不会丢失:我的一位品尝者指出,炸玉米饼粉末焦糖苹果Empanada仍然存在,这是快餐苹果派爱好者的“不太野蛮”选择。也许我会在下一次公路旅行中尝试一个。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