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沉入最深的镇静感中,用大麻注入的塞尔策

在CBD饱和饮料领域,Kaló实际上提供了它所宣传的放松。

Kalo大麻CBD Seltzer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每当我写另一件令人兴奋的像处女,当我打字时,我积极喝饮料,可视化自己的生活方式,无论饮料的品牌表明了一种生活方式。有时,这意味着要在一艘游艇上巡游地中海的蓝色。有时我是一个精致的(和无情)铁路大亨,坐在簇绒的皮椅上Moby Dick在另一个。有时,我的一个下午喝了四杯CBD饮料,假装我是一个漂浮在池塘里的凝胶状斑点,因为我没有骨头,所以无法游泳到岸上。

广告

卡洛是一种味道温和的大麻注入式Seltzer,您不应连续喝四个。你应该不过,喝它们,因为正如您可能从诱人的视觉上收集的那样,我刚刚燃烧到您的大脑中,Kaló提供了它所宣传的平静,这对所有CBD尖刺的健康饮料都无法说。作为一个主要的水合来源是调味的Seltzer(认真地说,我的客厅里有一个小的“仅Seltzer”冰箱),我发现这太容易了红宝石红葡萄柚在我的第一次Kaló交付之后,忘记了所有声称的力量,直到我像果冻模具一样融化到沙发上。

Kaló并没有带来任何精神活性的影响,这是使可能犹豫不决地喝任何具有明显身体效果的饮料的清醒人们的重要一点。取而代之的是,卡洛放松了我永久紧张的身体的肌肉,这显然迫切需要一种感觉。随着过去的两年的现实直接从轨道上脱颖而出,紧张情绪已成为我的基线,很高兴将所有这些愤怒的物理表现搁置一会儿。

我第二次尝试了卡洛(桃石榴确切地说,我指出了一个小时的慢慢护理,并且没有重复“我所有的骨头都消失”的效果。放松的下降是如此渐进,直到我停下来寻找一个,我什至没有注意到改变。我假设这是Kaló应该享受的方式,而真正的一切都令人愉快。

然后,在本周,当我决定将Kaló放在聚光灯下,并在两天内喝了所有八种口味,这样我就可以为读者画一张更完整的画面。您不会得到这样的照片,因为我很确定我的手指骨头现在是用橡胶制成的,而且在我的评论中,它已经大量的努力使它变得如此。所有的口味都很好,我会留下来。记得饮和品尝;如果只有几个小时,那么Kaló的一个罐子就足以消除您的潜在愤怒。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