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餐厅服务器详细介绍了他们遭受的骚扰以赢得技巧

对于那些等待桌子的人来说,这也就不足为奇了:顾客可能会很粗鲁,如果您希望他们能很好地付费,通常必须忍受它。但最近的功能纽约时报研究客户行为通常如何从不礼貌到激进的界线越过线条,以决定是否为自己说话并冒着失去小费金钱的风险。

力量纽约作品是,它允许服务器用自己的话语说话,鼓励读者想象他们在同一情况下会做什么。在侵入性问题和摸索之后,员工概述了决定是否向后推迟和失去急需的酬金的艰难心理计算。

本文还提供了重要的背景。例如,在1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餐馆的支付服务器的支付低于最低工资是合法的,迫使小费迫使您非常依赖提示。而且,许多酒店业工人不属于工会或组织的一部分,有时不清楚他们的工作场所权利是什么。

广告

“我认为如果不存在的技巧,人们的行为可能会好一点吗?我认同。因为他们没有控制权,”位于洛杉矶的服务器Dana Angelo告诉纽约“不可能,‘好吧,我可以给你10美元,或者我可以给你100美元,具体取决于你为我做什么。’”

阅读有关服务器为何在无尖政策上分配的原因,什么角色备受瞩目的厨师丑闻已经在公众了解骚扰方面发挥了作用,更多完整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