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为年级顾客添加自动提示,因为孩子是便宜

我们希望,一旦中学时代的孩子年纪大到足以冒险进入自己的独奏餐厅用餐经验,他们就足够精明,可以意识到(至少在美国)介绍了该领土。但这显然在康涅狄格州辛斯伯里的铁马比萨店和体育酒吧并非如此,在那里,年轻食客经常缺乏酬金,使餐厅制定了一定的政策,正如两家客户最近发现的那样。

广告

像许多孩子一样,丹恩·彼得森(Dane Peterson)和雅各布·豪斯(Jacob Howes)通常在放学后去西姆斯伯里(Simsbury)市区。在最近在铁马上吃饭后,他们指出他们的法案会自动增加了15%的小费。该法案底部的一行写道:“大型聚会和小学客户可能会增加15%的小费。”Hartford报告中的WFSB豪斯回答说:“我说我们不应该考虑到这一点,因为这有点让我失望了。”WFSB坚持认为:“年轻人说,他们对这项政策并不生气,他们只是认为只有基于年龄的小费时,孩子们受到不同的治疗是不公平的。”

甚至彼得森的妈妈都说她都看到了双方。餐厅老板罗伯·拜尔卡(Rob Bylykbashi)指出了最近的一个下午,当时有12张毕业生的食客中有2个未能增加酬金。但是他说他正在考虑审查该政策;彼得森的妈妈建议可能使它比收据上的一行更为突出,以便孩子们更加意识到会增加自动提示。

我们对餐厅的沮丧并不像廉价孩子和父母那样多,他们显然未能教给他们用餐的基本礼节。服务器努力工作(只是问我们自己的咸女服务员),因此给定20%的附加组件。可能是25.如果孩子还不够大,无法掌握这个概念,那么他们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自己外出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