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制作scotcheroos,简单的中西部甜点方法比大米克里斯pies零食更好

标题为“ Make Scotcheroos”的文章图片,这是中西部的简单甜点,比米饭Krispies Treats更好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一些珍贵的家庭食谱是展示的,例如需要10个小时的准备工作和正确的专业知识,或者一个果冻沙拉有85个人彩虹层。但是随后有一些家庭食谱在几乎潜意识的水平上存在,这是一种心跳。我们将他们的存在视为理所当然,可能只会在他们缺席的情况下注意到它们。对于我的家人来说,这样的食谱就是谦虚的Scotcheroo。

再一次,在尝试更多地了解使我活着(和幸福快乐)的菜肴的更多信息时,我发现互联网几乎无法提供。scotcheroos-我们的家庭拼写斯科舍鲁斯,但是我们似乎是少数派的 - 维基百科的入境很薄,大部分简单地指出:

Scotchooos是带有巧克力,奶油糖,花生酱和米饭的甜点棒。该食谱最初印在1960年代中期的Rice Krispies盒子上。他们在美国中西部很受欢迎。

广告

没有引用该食谱曾经在Rice Krispies盒子上展出的说法,但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基于谷物的甜点的神化。(凯洛格(Kellogg)还生产了苏格兰(Scotcheroo)各种各样的预包装米饭Krispies在21世纪黎明时期的酒吧。)该区域甜点清单将Scotcheroo描述为“爱荷华州的主食”。无论其起源是什么,这都是一种简单的享受,仅由五种成分组成,而我的家庭聚会从来没有去过。搜索与苏格兰有关的新闻故事的搜索使许多itu告以他们受欢迎的烘焙销售捐款而被人们铭记。同时,在Twitter上,搜索“ Scotcheroo”,您会发现中西部年轻的人陷入了惊慌的认识,他们的大学校园里没有人知道这种典型的甜点。

许多Scotcheroo食谱在线要求成分,包括底部白色砂糖和玉米糖浆的混合物。我家人的食谱削减了追逐,并全力以赴,这一事实使我充满了意外的自豪感。我姨妈的食谱卡是一种令人愉悦的细节和巨大的遗漏的融合,因此您将需要像您制作的那样依靠本能。但是,正如任何在线食谱都会告诉您的那样,一件事是不可谈判的:您必须使用玉米糖浆。它的甜味,变稠,嗯,格鲁普甜点对于您的scotchoos的成功至关重要。你是谁,反抗我们中西部长者的智慧,他们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他们可以制作奇迹发生尽可能少的厨房主食?


Scotcheroos的特写
我对巧克力有一点启发。不要在自己的批处理中这样做。将其放在厚度上。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广告

scotcheroos

对于基地:

  • 18盎司。花生酱
  • 16盎司。卡罗浅玉米糖浆
  • 1/8杯奶油薯条
  • 6-8杯米饭Krispies谷物

对于巧克力浇头:

  • 1杯半甜巧克力片
  • 1杯奶油盒

用烹饪喷雾剂涂上大带有的饼干板或果冻卷锅(约12 x 17英寸)。

广告

在炉子上的一个大锅中,用中火融化花生酱,玉米糖浆和奶油奶油薯条,用橡皮刮刀不断搅拌,直至混合。将热量变为低;快速工作,一次加入米饭1杯,搅拌直至将谷物完全涂在花生酱混合物中。(您可能不会使用所有8杯谷物;当混合物类似于米饭krispies零食时,请停止添加谷物。您想要大量的花生酱将谷物绑定在一起。准备好的烤盘,并使用一张蜡纸或塑料袋来保护您的手免受静热混合物的侵害,然后将其压成均匀的层。搁置。

在一个小碗中,将巧克力片和奶油饼在微波炉中加热30秒,然后搅拌。继续以15秒的增量进行微波炉,然后搅拌直至混合物光滑。用刮刀或糖霜撒布在谷物底座的顶部均匀地撒上,然后在冰箱中冷却约15-20分钟。(如果您冷却太长,顶部的巧克力可能会破裂。)

广告

从冰箱中取出,切成条。在室温下存放在气密塑料容器中,每一层之间都有蜡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