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腐蚀的空气炸豌豆:配菜,主菜,小吃,一种生活方式

该技术几乎可以与任何冷冻蔬菜一起使用。

标题为“马铃薯2片豌豆”的文章图片:配菜,主,小吃,生活方式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我总是在冰箱里有几袋绿豌豆,扔进面食,即时拉面,,,,炒饭,以及其他懒惰的菜肴,可能会以生动的甜美绿色的美感而倍感震惊。最近,我意识到,尽管我爱豌豆,但我总是将它们添加到其他东西中,从不使它们成为节目的明星。这是我需要正确的错误,这要归功于我的可信赖空气炸锅,我能够鞭打一盘豌豆,与以前有过的任何人不同。从那时起,这个食谱在意识到我忘记购买杂货后,在晚餐时间挽救了我的屁股不止一次。这些豌豆上面放着一个或两个油炸鸡蛋,这是一种餐点,实际上可以使您对自己的缺席感到感激。

广告

这些豌豆的秘密成分是瞬间土豆泥,在颗粒状的水平上,只不过是纯土豆的微小脱水片。A little bit of egg white makes them stick to the peas, and after ten minutes (or less) in an air fryer, you’ve got peas that are soft and sweet on the inside with a crispy potato-chip-esque coating that can be easily customized to your personal tastes. This recipe calls for coriander or garlic powder, but you can replace them with any spices you’d like; if you’ve got a cabinet full of fancy spice blends you’re unsure what to do with, this is a great way to use them. This technique can be used with just about any frozen vegetable—green beans, broccoli, okra—so feel free to get creative.


标题为“马铃薯2片豌豆”的文章图片:配菜,主,小吃,生活方式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土豆腐蚀的空气油炸豌豆

  • 1(12盎司)袋子冷冻绿豌豆
  • 1个蛋清
  • 1/4茶匙。犹太盐
  • 3/4茶匙。地面香菜
  • 3/4茶匙。蒜粉
  • 1/2茶匙。辣酱,可选
  • 2汤匙。橄榄油
  • 2/3杯即时土豆泥
  • 盐和胡椒粉调味

将空气炸锅预热至华氏425度。

将豌豆放入漏勺中,在冷水下将其奔跑15-20秒,以清除所有冰块,并根据需要用手将它们打碎。摇动以排水。

将蛋清,犹太盐,香料,辣酱(如果使用)和橄榄油加入塑料拉链袋中;密封,用双手按摩直至混合。打开袋子,加入豌豆,将其密封,然后剧烈摇动以涂上涂层。加入土豆片,再次剧烈摇动。

将豌豆放在炸锅中,煮7-10分钟,偶尔搅拌,直到金黄色。根据需要调味并加盐,胡椒粉和其他香料味道。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