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煮粉碎的番茄酱正是潘比萨饼的需求

标题为“无煮粉碎番茄酱”的文章图片正是Pan Pizza的需求
照片约翰尼·奥特里(Johnny Autry)((十速出版

当我着手烘烤我的第一个底特律风格的锅披萨时,我跟随完美的锅披萨作者彼得·赖因哈特的建议到这封信。我不希望我的即兴创作是馅饼失败的原因。当雷恩哈特(Reinhart)指示将一块奶酪汤匙刺入面团时,我将一块奶酪汤匙刺入了面团。当他要求过夜的面团休息时,我将面团塞进了冰箱,以进行12小时的沉睡。

广告

但是没有煮番茄酱吗?我承认我有点不满。我不是需要将披萨酱加热到……融合了味道或其他烹饪陈词滥调吗?不,莱因哈特说。

“我的理念是,西红柿已经煮熟了一次。我不相信有任何理由再次煮酱汁,”他告诉我。“我喜欢我的调味料具有明亮和爆炸性。我发现煮酱汁的人味道很好,但没有那种亮度。”

我不应该怀疑这种方法一分钟。这种酱汁(仅是高质量的罐装西红柿,大蒜和新鲜草药的简单组合)是明亮,多汁,美味的,而只是Zippy的Zippy对应物,这是一个深,超级超薄的锅披萨所需的。我看过无煮的光。


压碎的番茄披萨酱

足以容纳4至8个披萨

一些品牌的番茄罐头罐头比其他品牌更咸,因此根据您的口味调整口味。您可以使用压碎的西红柿(有时还标记为磨碎的西红柿),也可以购买整个西红柿罐头并用手压碎,或在食品加工机中磨碎它们。

广告

这是我最喜欢的酱汁,因为我喜欢番茄固体的质地(与Marinara酱的光滑质地相反)。

  • 一个28盎司。可以压碎,地面或整个西红柿
  • 1/4茶匙。磨碎的黑胡椒粉
  • 1茶匙罗勒干燥,或2汤匙。切碎的新鲜罗勒
  • 1/4茶匙。干牛至或1茶匙。切碎的新鲜牛至
  • 1茶匙颗粒状的大蒜或2个大蒜丁香,切碎,并根据需要
  • 1汤匙。红葡萄酒醋或新鲜挤压的柠檬汁或一种组合,并根据需要
  • 1/2至1茶匙。犹太盐

在一个大碗中,将西红柿,胡椒粉,罗勒,牛至,大蒜,醋或柠檬汁搅拌在一起,以及1/2茶匙的盐,逐渐加入盐并随身携带。如果需要,加入更多醋或柠檬汁和盐。但是要小心,当烤披萨烘烤时,草药,大蒜和盐的味道会加剧,因此抵制增加量的冲动。从烤箱中出来后,您随时可以在披萨上添加更多的草药和盐。转移到覆盖的容器上,紧密密封,最多冷藏10天或最多冻结三个月。

广告

经许可转载完美的锅披萨彼得·赖因哈特(Peter Reinhart),版权所有©2019。由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Inc。)的部门Ten Speed Press出版。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