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制作Miso-Butter意大利面条Carbonara,是通往日本烹饪的门户

标题为“ Mako-Butter意大利面条Carbonara”的文章图片,即通向日语烹饪的门户
照片凯文·庞

在融合不同文化的美食时(我正在努力避免使用“融合”的术语),日本人领先于时代。在20世纪初,明治皇帝纳入了西方思想和文化规范,将有助于日本成为全球球员。其中一个方面是食物,它启动了咖喱米饭,炸猪肉饼,汉堡牛排和类似菜肴的普及。这被称为Yoshoku,日本人接受西方烹饪。(伊万·奥金(Ivan Orkin)和克里斯(Chris Ying)Gaijin食谱是一个了不起的资源。)

日本人特别喜欢意大利食物,尤其是意大利面。五至95岁的儿童享用意大利面条纳波利坦,切成薄片的热狗,贝尔辣椒和蘑菇,用番茄酱煮熟。((不要嘲笑。这很美味。)另一个心爱的意大利面条菜是一种咸味鱼叶Mentaiko,与shiso叶一起掺入黄油奶油酱汁中。正如中国裔美国人的烹饪在我们的文化中根深蒂固一样,韩国墨西哥美食也是认证的一个东西,我正在为日本 - 意大利语(称为Itameshi)扎根。

最近,我发现自己在拉斯维加斯,在那个城镇的所有大餐厅中,我最期待吃饭trattoria nakamura-ya。它的厨师Kengo Nakamura将其描述为东京风格的意大利语,餐厅的招牌菜是番茄奶油酱中的海胆扁平化。最后,我选择了尝试意大利面条味o味的Carbonara,因为它听起来像是我可能在家复制的菜。Trattoria Nakamura-Ya的版本配备了Pancetta,B188asia金宝博官网urdock的油炸条,芝麻种子和味觉鸡蛋奶油酱中的葱。它的味道和听起来一样好 - 意大利面条carbonara的熟悉乐趣和更深的鲜味元素。

广告

回到家后,我尝试将味o酱纳入我的标准意大利面条Carbonara。直到我妻子建议加入一个:黄油之前,什么都没有。我一直很喜欢味o黄油(尤其是在烤海鲜上)的想法,并借用这些口味的奶油意大利面条听起来像这样。它做了。

一些注释:

  • 传统的Carbonara食谱要求Guanciale。我手头有培根;没关系。
  • 日本对基于奶油的意大利面的解释往往比意大利同行更加辣,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在此处看到重奶油的原因。(我的意大利面条Carbonara的首选方法不敢使用奶油。)
  • 为了使这道菜更加识别日本,我在上菜之前将毛茸茸的毛茸茸和经验丰富的诺里带在碗上。
  • 如果您想要真正的日本意大利面条体验,请将塔巴斯科(Tash)在顶部冲刺,并添加帕玛森(Parmesan) - 不是花哨的帕米亚诺·雷吉亚诺(Parmigiano-Reggiano)或佩科里诺·罗曼诺(Pecorino Romano),而是绿色塑料振荡器瓶中的东西。这就是日本卷。

标题为“ Mako-Butter意大利面条Carbonara”的文章图片,即通向日语烹饪的门户
照片凯文·庞
广告

Miso-Butter意大利面条Carbonara

服务2

  • 半盒干意大利面条
  • 3片厚切的培根,切成丁
  • 3个蛋黄
  • 2汤匙。融化的黄油,略微冷却
  • 1汤匙。味o酱,散发出热意大利面水的软化
  • 3汤匙。浓奶油
  • 1汤匙。绿瓶中的帕尔玛干酪
  • 黑胡椒
  • 毛茸茸或调味干诺里
  • 塔巴斯科辣椒酱

将干的意大利面条加到一锅沸水中。

用中火将培根切成薄片。在培根变得太酥脆之前,请关闭炉子。

广告

意大利面在烹饪时,在一个大碗中搅拌三个用浓奶油和温暖(不热)融化的黄油。用一些热意大利面水软化味o,然后将味o搅拌到蛋黄 - 奶油炸弹混合物中。加入帕尔玛干酪,并磨碎大量的新鲜黑胡椒。融合良好。

一旦您的意大利面条距离Al Dente约30秒钟,请从锅中的一些意大利面水转移到培根煎锅中。锅中的意大利面条在锅中撒上。快速将面食 +培根 +锅液体转移到味o-butter-egg碗中。使用钳子来确保每条链都被酱汁覆盖。

广告

最后,用钳子将奶油意大利面带入单个餐碗中。在上面加入一些大方的酱汁,撒上干燥的乳乳酪蛋糕/片,再加上更多的帕尔玛干酪。在塔巴斯科冲刺并立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