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你所有的绿色素食废料来制作神奇的垃圾pesto

我今年的后院花园是......丰富的。溢出。丰富。这就是诗意地把它放在诗中 - 我真正的意思是,即使我是兔子或Gwyneth Paltrow,我也可能吃得多于我的绿色蔬菜。值得庆幸的是,我降落了一点点秘密,我也会让你进入它:你可以把pesto脱离它。一切。所有的绿色东西。严重地。

广告

我用鸡蛋制作了pesto。我用菠菜制作了pesto。我用羽衣甘蓝和胡萝卜顶部和芝麻菜 - 我意外地让花朵的孕妇,这是如此苦涩的花朵,所以我认为是不可思议的。当然,我也用罗勒制造了pesto,这也很好。但毕竟这个PESTO实验后,我实际上更喜欢我亲切地称之为垃圾pesto。

垃圾pesto是用叶绿素完整的叶绿素完整的叶子蔬菜制作的pesto:Chard,Kale,芝麻菜,胡萝卜上衣,甜菜蔬菜,菠菜,罗勒等我喜欢它的新鲜,只是羞怯味道,味道更轻,比标准的罗勒和松果PESTO更轻。哦,这是垃圾pesto的另一个伟大方面:你不需要松果。无论你在储藏室工作 - 核桃,向日葵种子,哎呀,扔一些杏仁,扔在那里。

所有你需要做垃圾pesto两个杯子绿色东西的魔法比到一杯橄榄油到一半的坚果和半杯奶酪。我建议将冰箱中的赔率组合在冰箱中以实现这些比率,因此您可以看到在我的垃圾纸Pesto的理想下,我已经结合了羽衣甘蓝,甜菜,芝麻菜和罗勒,以及核桃和向日葵种子。一旦你制造了你的魔法垃圾pesto,将它传播到比萨饼和三明治;用它作为意大利面的酱汁;只是扣篮一些漂亮的面包。瞧。


凯特的垃圾pesto

  • 2杯合并羽衣甘蓝,Chard,罗勒,芝麻菜,无论你有什么叶子蔬菜
  • 1/2杯合并核桃,向日葵种子
  • 1/2杯磨碎的巴马干酪奶酪
  • 1个大蒜丁香,切碎
  • 1杯超初榨橄榄油
  • 盐和胡椒粉调味

除橄榄油,盐和胡椒外,添加所有成分到食品加工机。随着刀片运行,将其转动并慢慢倒入橄榄油中。一旦渗透橄榄油,关闭食品加工机并品尝您的PESTO。季节用盐和胡椒,如果味道太苦涩,加入更多的奶酪或橄榄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