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猫王普雷斯利的花生酱 - 巴纳纳 - 巴肯三明治可能是最伟大的名人食谱

名人食谱,,,,我们可以从过去或现在的心爱的星星中处理最喜欢的食谱。

就名人而言,一旦您以单个名字而闻名,您就会处于不同的水平。雪儿。麦当娜。波诺。当然,最大的名人:猫王。而且,如果您想到猫王食谱,可能只会想到一道菜。这使猫王的烤花生酱和香蕉培根三明治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名人食谱。

为了纪念本周猫王去世41周年,我决定做出我的一生。(我相信我首先在老虎跳动我还是个孩子的杂志,被描述为“肥和最喜欢的食物!”)花生酱和香蕉三明治,我已经呆了很长时间了。烧烤那个三明治,韦尔普,没有人永远活着。将培根添加到同一三明治中,这似乎是猫王甚至达到42岁的奇迹。

沙龙PBBB可能是由“猫王的长期库克和女仆波琳·尼科尔森(Pauline Nicholson)创建的,他们称他为P.先生,并从1964年开始为他工作,直到他去世。”猫王的另一位厨师可悲地指出:“他一生中唯一享受的东西就是进食。”有助于解释这种奢侈的混合物。但是多余的值得吗?

广告

在家里制作后,我不得不说是的。不,这并不是要将BLT从我最喜欢的培根三明治列表的顶部击中。但是猫王和他的厨房工作人员肯定会带着咸味和甜味的启发性组合,既脆脆又光滑。温暖的香蕉对于脆皮培根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几乎完美的饲料,花生酱作为结合剂。您会明白为什么在“猫王”中使用了花生 - 巴顿 - 巴纳纳三角洲的三连杆,从薄煎饼到冰淇淋。

由于几乎不可能在一侧给一块面包涂黄油,而另一侧则是光滑的花生酱,因此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制作这种三明治,甚至消耗了那种美味的培根脂肪。如果您喜欢动脉未被封锁,那么您可能不想让每天的午餐变得特别。但是本周对猫王敬酒(可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纪录片国王,或者可能会重新观看克里奥尔国王),没有更合​​适的三明治。


广告

猫王的烤花生酱 - 巴纳纳 - 巴肯三明治

  • 2片白色三明治
  • 4条培根
  • 2汤匙。花生酱
  • 1个香蕉,切成薄片

锅中的培根。完成后,取出培根,但将培根油脂放入锅中。将花生酱撒在两个面包片上,并将这些花生酱侧放在锅中。在一块面包上加入香蕉硬币和培根。当两片面包都充分烤面包时,将一块烤面包翻到空面三明治上,然后按下。最后一次将整个三明治翻转,理想情况下,直到花生酱渗出。从火上移开,切成三角形并享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