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做自己的奶油fraîche是值得的吗?绝对地。

小时候,我有一个奇怪的最喜欢的食物:酸奶油。我同时通过将大量的深爱物质放到烤土豆,炸玉米饼和辣椒上,使我的家人感到恐惧和烦恼。让其他孩子大声疾呼:我最喜欢的小吃是酸奶油,草莓和红糖。大学毕业后,当我住在英格兰时,我发现了奶油的辉煌升起到我的牛奶瓶的顶部,烤饼上撒上凝结的奶油。虽然单身汉冰箱刻板地充满了调味品,但我自己的冰箱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冰箱,里面装满了饮食可乐和乳制品产品:酸奶,一半半,和我心爱的酸奶油。(本周我了解到全脂乳制品可能不会杀了我,这是个好消息。)

在我的乳制品旅行的某个地方,我被介绍给了奶油。那是“你一生都在哪里?”时刻。就像酸奶油一样,变成了11个。它像优雅的冠军一样顶上浆果,并为奶油汤和其他心爱的食谱而设计。

广告

So as I was trolling the internet for recipes recently, I came across a guide to making your own crème fraîche (the phrase “answer to your prayers” gets thrown around a lot…) Apparently, it couldn’t be simpler: Just add a little buttermilk to some heavy cream and let it sit there. While the recipe I used suggested eight to 24 hours, mine was still a bit soupy at eight, so I let it sit out the whole day. And certainly “letting it sit there” is miles easier than my “whip it until you’re sure it’s never, ever going to peak and then whip some more and maybe you’ll get lucky” method of whipping cream.

结果是直截了当的美味(尽管然后我确实把它放在冰箱里,因为不冷淡的奶油的味道有些令人不安)。在今天早上的早餐中,我将其添加到一些苹果中,加上肉桂和香草(甜),以及炒鸡蛋,上面放着奶油和花园里的草药(咸味)。这是我一段时间以来最可爱的早餐。

这一发现可能意味着,现在我的冰箱里没有一桶酸奶油,现在将会有即将到来的罐子,即将成为我的柜台。完全值得的。由于我可能会有蓬勃发展的奶油供应,因此请在评论中添加您喜欢的使用这种天堂物质的方法。


自制的奶油

广告
  • 2杯重型奶油
  • 4汤匙。酪

将成分混合在玻璃容器中,并盖上奶酪夹。在室温下静置24小时,然后冷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