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水牛鸡肉中使用烤肉店鸡肉

标题为“用烤肉店鸡肉”的文章图片
照片丹尼·帕卢姆博(Danny Palumbo)

布法罗鸡浸。您是否认为死灵元中可能有这些东西的秘诀?当然,这很美味,但是当您制作时,您是否感觉自己可能正在做一些触发启示录的事情?在同一碗里一起在同一碗里一起晃动着令人不安的奶油奶酪,鸡肉和牧场,听起来像是一种邪恶的,被遗忘的语言,当说出来时,将所有邪恶的人都释放到世界上。这种开胃菜的诅咒也是它的祝福:它消灭了您的束缚。没有诸如吃一定数量的水牛鸡肉蘸酱之类的东西。一旦您将碎屑oop放入一碗碗中,您不妨抓住一些披萨,冰淇淋,酒精,香烟,氯胺酮 - 一切都在桌子上,所有赌注都关闭了。恭喜!

在线布法罗鸡肉的食谱有十亿个食谱,这很疯狂,因为每次我拥有它时,通常都会味道相同。温和的甜奶油奶酪和浓郁的水牛酱是一种拧紧的硬组合。也没有任何方法来提升它;我想您可以使用昂贵的产品,但是您可能看起来像个混蛋。不,当水牛浸在地面上时,最好是最好的。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改善这道菜,而无需添加额外的工作。我重复:您不应该努力工作,无法进行水牛鸡肉蘸酱。

我对多少种罐装鸡肉的食谱感到震惊。鸡肉罐头是裸露的指关节,粉红色,矮胖,无味的蛋白质。关于湿肉,我有些令人反感的事情,而罐装鸡肉有点太湿了。您知道当您在地铁里吃饭时的感觉,我知道这是肉,但我只知道,因为他们告诉我是。那是罐头鸡肉。同时,还有另一种容易的选择,完美的味道,并且不会装在怪异的鸡肉中:烤肉店鸡肉。

广告

煮熟的烤肉店很多汁,而且还带来了深色肉的额外好处。它也很便宜,不需要准备。在大多数杂货店中,您都可以轻松地拿起煮熟的鸡肉。走烤肉店的烤肉式鸡肉蘸酱,当您这样做时,请确保也使用一些深色的肉。它是胖,美味的,而且总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我也更喜欢拉鸡的一致性而不是大块。最好浸入。将鸡肉包裹在您喜欢的浸泡仪器周围,而不是像巨石这样的团块中滚下来。

我已经看到了包括奶油奶酪和牧场的食谱,以及一些包括一种或另一种的食谱。如果您要制作水牛鸡肉蘸酱,请全面使用中西部并同时使用。在许多食谱中,碎蓝奶酪被列为可选的,与水牛酱配对确实很有意义。如果您尝试用布法罗的翅膀订购牧场,那么布法罗的餐馆实际上确实会给您带来烂摊子。但是,我认为奶酪是您四处乱逛并自己浸入自己的区域,这一切都取决于您想要的东西。一层切达碎的切达干酪将在烤箱中脱颖而出。瑞士人将使它具有温和的火锅般的品质。我?我用布尔辛。我的想法是,无论如何,柔软的Herby奶酪还是奶油奶酪和牧场之间的十字架。我要享受全部风味,只有烤肉鸡才能使用。

广告

烤肉店布法罗鸡肉蘸酱

  • 2杯切碎的烤肉店鸡肉
  • 8盎司。奶油奶酪,软化
  • 1/2杯牧场敷料
  • 1/2杯弗兰克的红热
  • 3-4汤匙。布尔辛奶酪
  • 细心装饰
  • 盐和胡椒粉调味

注意:请确保从烤肉店鸡肉上去除皮肤。我让我的冰箱站在冰箱中一个小时,然后才开始解构和切碎。叉子可以将鸡肉切成长而细的链,但是我发现没有什么比用一双厨房手套保护的手一样奏效了。

广告

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在一个大碗中,将除了布尔辛和细香葱以外的所有成分混合。盐和胡椒粉调味,然后彻底混合。将其撒入小砂锅菜或铸铁煎锅中。接下来,拿几个捏合的布尔辛奶酪,然后在上面散开5-6个小口袋。烘烤25分钟,直到浸入略微冒泡,而Boursin的金色呈金色。用切碎的细香葱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