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0秒内将玉米从冷冻到现象

您很快就会对改变生命的玉米进行盛宴。

标题为“将玉米从冷冻到现象的玉米”的图像在90秒内平坦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冷冻甜玉米是冰箱过道中最牢固的玉米之一,但缺少“ ta-dah!”。我喜欢哄骗所有蔬菜。问题是不是它不如新鲜玉米;实际上,由于收获后不久,它的闪光很冷冻,因此冻结的玉米实际上可以味道更好比在玉米不在季节的几个月中在农产品部分中陷入困境的东西。相反,当您度过了漫长的一天并且想尽快进出厨房时,冷冻的玉米很少感到特别。它在微波炉中蒸了,也许会扔进一些黄油。也许它毫不客气地倾倒在砂锅中,或者一碗即时拉面,但就事情而言。它的味道仍然很棒,但是不是玉米会阻止您死在轨道上。这绝不会使您想刮掉盘子上的其他所有东西,只吃玉米吃晚饭。

广告

好吧,我的朋友们,中周中玉米的日子已经过去。在此食谱中,没有复杂的准备工作,没有观看炉子,没有等待您的身体疼痛。您可以在不到90秒的时间内将这道菜鞭打可靠当您跑出手机时,Air Fryer会将其转变为奇迹般的东西。您将在不到15分钟内改变生命的玉米味。多么活着的时候。


炒玉米与葱和味o黄油

  • 1(10盎司)袋冷冻玉米粒子
  • 1束小葱(约五个葱),洗净和修剪
  • 2汤匙。黄油
  • 1汤匙。白味o
  • 1/2茶匙。新鲜破裂的黑胡椒
  • 犹太盐,品尝

将玉米放入细网滤器中,在冷水下奔跑15-20秒,用手用手将其分解,以清除所有冰块。将炸锅预热至450度。

在中型碗中将黄油微波炉涂到融化中,然后加入味o和胡椒粉,并尽可能将叉子混合在一起。(仍然会有一小块味o,这完全很好。)

将深绿色的顶部从葱上切下来并放在一旁。将白色和浅绿色部分切成薄片;加入碗,以及冷冻的玉米,并折腾到外套上。

将玉米加入空气炸锅中,煮5分钟,然后搅拌均匀,然后再烹饪5-7分钟,直到玉米开始变成褐色。

将绿色葱片切成薄片;用热玉米折腾一半,品尝调味料,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盐。将剩余的葱撒在上面并食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