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煎炸将悲伤的冷冻蔬菜变成今年您将要吃的最好的东西

它只需要橄榄油,盐,胡椒粉和高热量即可完全转化冷冻的布鲁塞尔芽菜。

标题为“空气煎炸”的文章图片将悲伤的冷冻蔬菜变成了您今年会吃的最好的东西
形象的吉米·哈斯(Jimmy Hasse)

我绝对,积极,毫无疑问地喜欢布鲁塞尔芽菜 - 除了冷冻的芽菜。我对冷冻的布鲁塞尔芽菜有严重的信任问题,因为它们是我童年时期最具创伤性的配菜之一,如果您回到自己的记忆中,您仍然可以品尝它们。为什么新鲜比冷冻好得多?因为冷冻的布鲁塞尔芽芽首先在热水中蒸或浸泡,然后闪烁。就像一样萝卜,,,,卷心菜,以及所有其他十字花科蔬菜,水都与芽菜的高硫含量反应,以创造出味道和气味的东西,我们应该说,不愉快。它们只是煮熟的,因此,虽然冷冻的布鲁塞尔芽菜不会发出放屁的化合物,而当您从袋子里拉出它们时,它们一旦您开始烹饪它们,它们一定会。我长大的吃东西是用微波炉蒸汽袋煮熟的,这使它们变臭糊状。

广告

不久前,我正在与德国的一位朋友谈论我的冰冻苏格兰夜夜恐怖。(成为我的朋友非常令人兴奋。)他告诉我,我很疯狂,德国人没有这样的恐惧,如果他们(一个喜欢白菜的国家)可以学会爱上冰冻的布鲁塞尔芽菜,那我也应该这样做。他说,他们的关键是在仍然冷的时候以极高的热量烹饪。外部煮成一个超零壳,将冷水分锁在芽中,并防止它们产生过度烹饪的有害硫酸味。烹饪热,硬和快速吗?为什么,这是空气炸锅

有了一些橄榄油,盐,胡椒粉和高温,我能够将冷冻的布鲁塞尔芽塑造成东西,使我夺回了我所说的关于它们的所有坏事。我放弃了他们,然后给他们一个公平的摇动。现在我知道了如何治疗它们,我已经用不同的香料,腌料和调味料炸了冰冷的豆芽。这些以希腊风格的布鲁塞尔芽甘蓝是最喜欢的,因为它们是由我几乎总是在我家中拥有的食材制成的。一旦掌握了该方法,请在厨房里玩耍,并将这些芽菜制成自己的东西。


标题为“空气煎炸”的文章图片将悲伤的冷冻蔬菜变成了您今年会吃的最好的东西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炸布鲁塞尔新芽

  • 1(10-12盎司)袋子冷冻布鲁塞尔新芽
  • 1个大柠檬
  • 2个大丁香大蒜,微球
  • 1汤匙。橄榄油
  • 3/4茶匙。牛至
  • 1/2茶匙。犹太盐
  • 2汤匙。玉米淀粉
  • 1/4杯整个小吃的橄榄,例如卡拉马塔
  • 1/4杯希腊酸奶或labneh

将柠檬皮将小容器杂草和冷藏。将柠檬切成两半,将大蒜,橄榄油,牛至和盐放入Ziptop袋中。密封,然后大力按摩袋子,将柠檬汁榨汁,然后混合腌料。加入冷冻的布鲁塞尔芽菜,拌匀,冷藏至少一个小时。(如果需要的话,您可以一夜之间离开。)

广告

将您的空气炸锅预热至华氏475度。将玉米淀粉添加到布鲁塞尔芽菜袋中,重新密封,然后大力摇动涂层。用一点烹饪喷雾剂将空气炸式篮子喷洒,加入豆芽,然后炸6分钟。让豆芽奶昔,加入橄榄,再炸5-7分钟,直到棕色和酥脆。

将希腊酸奶与保留的柠檬皮混合,然后撒在盘子上,然后将布鲁塞尔芽菜和橄榄堆在上面。淋上橄榄油,撒上干牛至,新鲜裂缝的黑胡椒和好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