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在开始烹饪之前阅读食谱

一场红色面包灾难证明了在拆开搅拌碗之前完整阅读食谱的重要性。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在开始烹饪之前必须阅读食谱的图片)
照片Georges Gobet/AFP((盖蒂图像

当您对新食谱感到兴奋时,很容易领先自己。您很想开始,因此您可以直接进入成分列表,而无需花时间全面阅读说明。有时,这很好 - 例如,当日常票价(例如巧克力饼干)时。但是其他时候,在您意识到应该让鸡蛋温暖到一定温度或将荷兰烤箱预热或以非常特定的顺序添加您的食材之前,您最终会在一个搅拌碗中肘部深处。最好的情况,您可以回溯并花一点时间在原本无痛的食谱上。最糟糕的是,您会浪费大量的成分,并且食谱出现不佳。这就是一个最近发生的事情发布有关他们的面包灾难的信息在Reddit的Tifu上(今天我F*CKED​​)论坛。

对于初学者来说,TIFU通常保留用于令人尴尬的时刻,派对犯规和个人轻率的行为。但是,我指的是红色风格的轶事与发自内心的面包实验之间的交叉。基本上,它是面包屑。

广告

在帖子中,雷迪特·尼尔索伦(Redditor Nilsoren)写道,他们在大流行开始时获得了妈妈的旧达克涡轮机IV面包机。在翻阅食谱书并学习了面包制作的基础之后,尼尔索伦(Nilsoren)准备好发展艰难的东西。他们在帖子中写道:“问题始于我开始变得更加自信。”“这本书中有很多食谱,其中一个作为'谷物面包'的食谱确实很突出,因为比其他任何食谱都拥有更多的食材。”Nilsoren将这种特殊的食谱描述为“ Dak Turbobaker IV食谱的珠穆朗玛峰”。似乎是您在烘烤之前彻底阅读的食谱,对吗?

并非如此,根据尼尔索伦。业余面包师根据食谱中的命令将食材扔掉。他们写道:“几乎所有以前的食谱都像'在碗中添加成分''不幸的是,他们没有意识到该食谱需要在混合过程的早期进行特定的粥制作步骤。他们写:

So I add things to the bowl in the order listed, get to the ‘make the porridge with the boiling water bit,’ notice my dough looks deeply troubled, decide ‘Damnit, I should have read the whole thing first.’ Throw my dough out. Start again.

广告
广告

这实际上是Nilsoren的面包传奇中最不令人不安的部分,它涉及吸烟式搅拌机,乏味的面包和独特的硫磺气味。但这是一个急需的提醒完整阅读食谱在进行烹饪或烘烤任务之前。坐下一杯咖啡,按照您阅读的方式阅读食谱,哦,这是一个有用的互联网美食博客,由一位位于芝加哥的华丽且自然的运动作家撰写。之后,弹出到reddit到阅读Nilsoren的完整帖子。它充满了诸如“ Luciflour”之类的美妙双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