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爱我稀有的欧洲辣椒桨

标题为“我爱我稀有的欧洲辣椒桨”的文章图片
照片尼克·莱金

一个人与无生命的物体之间可以存在爱,尤其是当它是一个将巨大喜悦带入生活的对象时。对我来说,这是我的辣椒桨。我喜欢我的辣椒桨,就像我的第六位成员一样。

辣椒桨起源于巴黎。五年前,我有幸去那里经商。一个下午,我和我的同事们在晚餐前参观了第一座。我们中间有几个厨师,一些基于位置的移动搜索导致我们进入E. Dehillerin,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迷人的商店之一。

这家商店的魅力迫使我获得某物,无论多么微不足道。购物20分钟后,我磨练了这件木制的东西:不是一个汤匙,不是一个铲子,也不是刮刀。这与我在家见过的任何东西都不一样。尽管对于木勺(20美元)来说很昂贵,但它是便携式的。而且,如果他们在E. dehillerin出售了它,这是曾经有朱莉娅·柴尔德(Julia Child)和保罗·博库斯(Paul Bocuse)的客户,那可能是有原因的。我明白了,一个人。

广告

在回家的航班上,我开始有第二个想法。我真的只是在木勺上花20美元吗?因此,我保证自己会立即给它一个,而不是让它在我的桌子上放一些杂物。

在我回家后的一周内,我在第一份工作中使用了桨:一罐红辣椒。任何关于其公用事业的保留很快就消失了。我开始使用其平坦的脸将地面牛肉捣碎到褐变时,将牛肉捣碎到荷兰烤箱的底部。随着牛肉变成越来越少的红色,我使用锥形端将其分成较小的碎片。当我添加肉汤时,我可以再次使用该汤来脱落和刮擦底部的位。由于桨是没有锋利边缘的木制木制,因此也不担心会在荷兰烤箱上刮擦牙釉质(一个快速旁边:如果辣椒桨是第六个家庭成员,则牙釉质荷兰烤箱是第七个)。随着辣椒的变稠,坚固的尚未达到的桨正穿过炖菜。在整个过程的每个步骤中,都很容易清洁:水槽下方带有洗碗液和海绵的ZAP,平坦度使其在几秒钟内再次使用。

哇。这东西就像一个伯克酒吧为厨房。回顾:

  • 它可以分解地面肉
  • 它可以捣碎(并且非常适合开放大蒜的丁香)
  • 它含有浓稠的炖菜和汤
  • 它的平坦边缘使材料易于刮掉,这与某些汤匙和铲子的缝隙不同。
  • 尊重您的炊具
  • 它很快清洁
  • 感觉很棒

我立即宣布它是辣椒桨,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而且辣椒桨也以“ Chuck Wagon Cook”的方式很酷。不过,请不要认为它的目的仅适用于辣椒。它可以搅拌丝般的食见或浓稠的香蕉面包糊。它可以捣碎生大蒜丁香。它可以测试mirepoix的柔软度。有了一些平衡,它可以从一锅酱汁中钓鱼。这件事是A级主力。

广告

我对工具感到兴奋并不少见。当我从妻子那里得到一把“真正的”夏普厨师刀时,这是一个启示。我从爸爸那里得到的泡沫“雪头推者”是我狂热的另一件事。但是没有什么比这个桨那样捕捉到我的情感。每次使用它时,任何午餐或晚餐客人都已经过去了,并将受到辣椒桨的故事及其伟大的故事。每个人的结论似乎是一个整洁的桨,而不是预订巴黎旅行的东西。

鉴于我对桨的亲和力,在过去的几年中,对它的护理和治疗一直是最重要的。尽管它坚固,但它是用木头制成的,所以我必须记住偶尔给它上油(干木勺会变脆)。每次我在食意式准备过程中敲击米粒时,我都会确保自己不太强行这样做,否则我确保旋转,以免一侧滥用太多。现在边缘有一些微弱的凹坑,但是什么都没有损害手柄的肉。而且,我永远不会让任何人将其放入洗碗机中,以便停止周期并在发生错误时将其取出。

广告

为了抵制桨的潜在损失,找到一个或九个备份是我的任务。这是一项毫无结果的努力。我找不到另一家具有这种确切形状的商店。有很多木汤匙,但没有锥形或厚实。Google图像和关键字搜索的时间(刮铲,桨,木材的每一个置换)以及厨房用品商店的虚拟和实物旅行都没有完全匹配。E. dehillerin网站也没有列出。在未来十年中,巴黎返回之旅的几率很低。最后的手段是凿子我自己的桨,以这种速度,它看起来越来越可能是2020年的工艺项目。

玛丽·昆多(Marie Kondo)说,您应该只挂在生活中激发喜悦的事物上。使用了数百次之后,我可以明确地说,我的辣椒桨会引起大量的喜悦。在您的生活中拥有这样的工作真是令人满意。尽管我们在一起在地球上的时间有限,但替换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没有,至少我们将有巴黎。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