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最受欢迎的儿子奎斯特洛夫用素食主义者奶酪牛奶出来

QuestLove是一个Polymath-Musician,教师,电视人格,作者,看似酷屁股的家伙,现在他正在加入美国最新的名人食品企业家的俱乐部。费城本地人正在乘坐家乡最着名的烹饪出口,奶酪牛排,并通过合作与植物的版本出来不可能的食物。Quest的Instagram帖子提供了所有详细信息:它将在费城菲利亚主场游戏中销售,并在今年春天开始40个兴奋的音乐会场地。

广告

不可能的食物是不可能逃脱的。我们撰写了关于提供白色城堡与素食滑块的公司,我们认为这是相当美味的。1月,不可能的食物宣布它是试图生产植物的牛排

There’s not much to add, beyond we’d love to hang out with Questlove, and that this dish sounds pretty delicious—when a sandwich is drenched with cheese (and is it plant-based cheese also?), you’re likely not tasting a lot of beefy subtleties anyway, so a replica cheesesteak might be the perfect vehicle.

最后:我们看到了一些餐厅 - 最有意义优越的汉堡在纽约 - 现在素食Cheesesteak使用yuba。Yuba有时被称为豆腐皮肤,但在技术上是在煮沸的豆浆上形成的干燥薄膜。Yuba拥有这种味道(牛排调味料?)的物业,最近我禁止的味道较多的美味菜肴之一是山核桃烟熏y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