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哈利路亚!Popeyes鸡肉三明治已升起

标题为Hallelujah的图片!Popeyes鸡肉三明治已升起

欢喜而高兴,美国:之后国家短缺,,,,Popeyes鸡肉三明治下个月初将返回。*

*至少在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149个Popeyes专营权中,Sun Holdings,Inc。首席执行官Guillermo Perales拥有告诉彭博周三,他的餐馆计划聘请400名员工,每个位置将只致力于制作鸡肉三明治的任务,众所周知,这需要10分钟。“他们第一次还没有准备好,” Perales说。

Popeyes Corporate对确认实际返回日期感到沮丧。餐厅品牌Popeyes母公司发表声明,仅说:“我们的加盟商一直在努力增加人员配备。我们一直在努力将三明治带回我们的餐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客人正焦急地期待它的回归。一旦我们准备宣布约会,我们就会让世界知道!”

广告

我们愿意打赌,公司的某人现在真的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