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对阵McPlant,Whopper辜负了它的名字

基于植物的快餐三明治必须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标题为“反对McPlant”的文章的图片,Whopper辜负了它的名字
图片Naomi Baker /员工和Catherine Ivill /员工((盖蒂图像

一场新的快餐战争正在酿造:素食仇杀。这鸡肉三明治十字军东征继续前进,但这场战斗已经平静下来,并与和平共存。当我们进入这个新的植物性快餐三明治的新时代时,许多人想知道谁在做最好的假肉。麦当劳最近才与麦克普兰特,汉堡王有不可能的whopper自2019年以来,自2019年以来的美国菜单上,自2020年初以来就在汉堡王的英国地点提供叛军沃珀(Rebel Whopper)。商业内幕,格蕾丝·迪恩(Grace Dean)报告这些无肉选择如何在英国堆积。

最初,McPlant在英国进行了测试,但麦当劳最近也开始在美国一些地区进行测试。要公平地比较两个快餐选择,您必须查看所有元素,不幸的是,麦当劳的规模确实很重要。Dean发现,基于植物的Whopper看起来更大,总重达10盎司,与经典版本相同。但是McPlant配备了纯素奶酪的替代品和素食酱,而Whopper则没有:它带有纯素食蛋黄酱,但没有奶酪。

麦克普兰特(McPlant)在获得认证的素食批准身份时,确实具有Whopper Beat。McPlant被英国素食学会标记为纯素食,但其Whopper对应物没有此名称,因为它是在其上烹制的与常规肉类的烧烤炉相同。该公司表示,这样做是为了“提供相同的独特火焰味”。如果国王真正试图达到他的素食主义者,我会说将生产转移到单独的烤架上是必要的改变。

广告

在价格和口味方面,迪恩将两个三明治都描述为美味。McPlant的价格等于四分之一磅的奶酪,仅用于三明治5.07美元。基于植物的Whopper的价格也等于其基于肉的双胞胎,$ 6.68。对于Dean而言,McPlant由于其纯素奶酪而赢得了这一回合,但战斗还没有结束。

哪个快餐链接下来应该释放植物汉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