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披萨小屋的毛皮比萨饼庆祝镀金25年

意大利辣香肠比萨饼旁边只有毛皮披萨戒指
照片必胜客((其他

当您想到奶酪固定的披萨外壳时,披萨小屋会首先想到吗?它应该。该产品小时候首次首次亮相。记住那些他们建议您在吃其余的比萨饼之前先吃外壳的广告,包括未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主演的一位广告?经典小屋。但是,让我们成为现实:没有人最终以这种方式吃披萨。

如今,似乎几乎所有快餐披萨菜单都将它们视为自然事实,尽管帕帕·约翰(Papa John)最近发布了第一个毛皮比萨饼,还有许多其他披萨连锁店都有自己的版本,比萨小屋无疑是一种使这种风格流行的连锁店,早在1995年。为了庆祝有史以来最好的25周年,披萨小屋正在出售三个顶馅的大馅料比萨饼,用于酷$ 11.99,在参与地点。我的位置不在促销活动中可能是最好的 - 自从我塞满了地壳以来已经是几十年了,因为这感觉像是一种承诺。

此外,现在到1月7日,达拉斯和洛杉矶的特定地点的客户如果花费10美元或更多,可以免费获得“无毛皮”的免费“无毛皮”。这是一个只包含一个的盒子 Bosco Stick填充地壳披萨戒指,减去比萨饼。从字面上看,它们只是一个大披萨盒中提供的大空心圆圈,老实说,它们看起来很有趣。

广告

在过去的25年中,Pizza Hut的毛皮外壳的魔力不仅限于奶酪。还有热狗馅比萨饼皮2015年的时间很短。那些天真的日子。一些国家甚至被用整个微型汉堡烘烤到外环,真正的烹饪壮举。或怪兽。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