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无止境的面食碗实际上可能会结束

Olive Garden的首席执行官说,促销活动对连锁店产生了“负面影响”。

面食肉丸和酱汁
照片华盛顿邮报的黛布·林赛(Deb Lindsey)((盖蒂图像

还记得橄榄花园永无止境的面食碗吗?您可以在内心的满足感中获得无限汤,沙拉和意大利面的那个,还是胃的能力?事实证明,达登(Olive Garden)的母公司)新铸造的首席执行官里卡多·卡德纳斯(Ricardo Cardenas)不喜欢它,并且暗示它可能不会在将来回来,报告内部人士

广告

嘘!为什么您必须将美好的事物从我们这里带走?实际上,现在我想到了,Olive Garden的面食不是很好。只是赏金的想法一直很有吸引力。但是事实是,给您赏金恰恰是对一家唯一存在的大公司而言不吸引人的是拿走您的钱。

卡德纳斯说:“我们不知道是否或何时将其带回来。”橄榄花园的销售额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5.2%(流行前),在2020年代增长了29%。橄榄花园最近一直表现出色,这要归功于它朝着订单付诸实践。因为没有什么比凝结面食坐在外卖容器中的凝结的面包更美味了。

在提出财务分析师的问题时,卡德纳斯不想详细介绍,但说:“我们知道这是负面影响。”虽然永无止境的意大利面促销非常擅长将人们带入前门,但它降低了利润率。

在2019年,一个永无止境的面食订单的价格为$ 10.99。然后,有一个永无止境的意大利面通行证在单独的促销活动中花了100美元,这使顾客可以按照他们的意愿订购几个星期的永无止境的意大利面。除了肉类之类的附加组件外,不涉及额外的费用。以前的促销活动像永无止境的意大利面已经存在,以提高落后的销售,但是现在数字订单已经成功,卡德纳斯似乎没有理由将其围绕。

另外,无论如何,您一口气可以吃多少碗意大利面?就像,我时不时地享用Rigatoni的美味佳肴,但是无限的数量似乎像太阳太近了。由于没有明确的宣布它已经消失,所以直到以后我们才确定,但听起来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看到无限的意大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