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自2003年以来,在沙拉中发现了多少只动物?

自2003年以来,在沙拉中发现了多少动物的文章图像?
照片TAB1962((iStock

每隔一段时间,一个毫无戒心的客户都会在沙拉蔬菜中发现令人毛骨悚然和/或毛茸茸的东西。出现头条新闻,我们所有人都更加警惕地吃掉了袋装的菠菜。甚至是发生在英格兰女王。但是,在沙拉中找到动物闯入者有多普遍?不惧怕,研究人员是在上面

在我透露这些数字之前,让我们玩一些估计游戏:自2003年以来,新闻媒体中已经记录了多少个萨拉德动物的案例?

答案是:40。这似乎是低还是很高,是多少这些头条新闻你读了,可能。这一数字是通过伊利诺伊大学研究人员来的,他们检查了每条有关动物在2003年以来动物中有关动物的新闻报道,然后发表了他们的发现在日记中总环境科学。他们发现,在40起事件中,有9种涉及活动物。

广告

哦,是时候进行另一个流行测验了!自2003年以来,在沙拉中发现了以下哪些研究人员注意到的动物?

  • 青蛙
  • 蜥蜴
  • 老鼠
  • 蝙蝠

时间到!答案是:以上所有!我将等到您停止退缩以奖励您的奖品。

自2003年以来,在沙拉中发现了多少动物的文章图像?
形象的科学直接

该报告的收获(还包括右边的这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图形)是,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这些动物中的这些动物是否代表“食品安全危机或针对食品质量的投诉”。(我说,为什么不同时。)该研究的作者提到,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确定这些动物如何进入农产品,以及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防止它。他们还说,40个动物的数字可能低估了这个问题,因为有些消费者可能不会报告寻找动物或没有因这一事件而受到媒体的关注。

广告

等等,在我们总结之前,还有一个有趣的事实:虽然新闻报道有时会开玩笑说“好吧,如果您购买有机沙拉,这就是您得到的”,但其中72.5%的动物事件涉及常规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