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对于任何时间非酒精葡萄酒,请尝试使用Lali

这种无酒精的罐装葡萄酒和鸡手指和鸡手指搭配。

白色,红色和玫瑰的Lali葡萄酒罐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拉利(Lali)的非酒精葡萄酒罐头并不是我的势利酒,这对我来说很好。试图成为葡萄酒势利小人可能会筋疲力尽。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 我很挑剔哪种饮料足够值得像处女治疗,我会尽力评估它们,就像我做所有其他事情:非常,,,,非常严重地。我会调暗灯光,向亚历克斯(Alexa弗雷西尔- 我在我饮,解剖和类型时,式的复杂性。

广告

但是实际上,我不是一个高档的人,我也不是垂涎的事情。每次我都在沙发上curl缩睡帽,有100次我用一袋冷意大利面条在同一个沙发上curl缩。大多数夜晚,我无法在精神上或情感上处理需要我最大关注的葡萄酒。我只想用一些好的简单的东西踢回去,我可以享受而不会过度思考。那正是什么拉利交付。

想想Lali,就像您在舒适的邻里餐厅想到家葡萄酒的方式相同的方式:一种与鸡手指一样的葡萄酒和熟食。Lali的所有葡萄酒都是由加利福尼亚中央山谷种植的有机葡萄制成的:红色的是赤霞珠,梅洛和西拉葡萄的混合物;白色的188asia金宝博官网特色长相思和法国哥伦巴德;和玫瑰包含红色Zinfandel,French Colombard和Pinot Grigio。

将葡萄变成葡萄酒后,通过未指定的“专利工艺”去除酒精。如果这是一种froufrou葡萄酒,我可能会对这个过程有疑问(旋转锥体,也许?),但这是一种随和的罐装葡萄酒,老实说,我不在乎他们在拉利工厂在那里做事的地狱。

去除酒精后,拉利(Lali邻居没有嗡嗡作响,或者用比平时好一点的东西追逐我们的意大利面条。有时您想成为一名fraiser,有时您需要成为悬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