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新的烹饪的喜悦将其保留在家庭中

封面;尤蒂卡绿党
封面;尤蒂卡绿党
图片Simon&Schuster,,,,照片海蒂的桥

说这并不完全公平烹饪的喜悦负责约翰·贝克尔(John Becker)和梅根·斯科特(Megan Scott)的整个关系。但这不是完全公平的说法。

公平地说喜悦与他们彼此认识的那样,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中心。

大约十年前,两人在北卡罗来纳州的阿什维尔会面。梅根(Megan)在一家面包店工作,约翰(John)在街上的一家咖啡馆工作。他们会变得友好,因为在同一地区工作的服务行业工作的人也会变得友好。

广告

“我一直在读一本关于妇女和宗教的课程的书,”梅根回忆起他们的会议。“我告诉他这件事,他设法说了一些聪明的话。”

约翰说:“如果我在大学里学到了什么,那是如何谈论我一无所知的事情,听起来很聪明。”

有一天,梅根碰巧与同事谈论她有多爱烹饪的喜悦。当她第一次独自搬出时,她买了一份副本,并学会了自己做饭。同事说:“你知道那个家人写这本书在街上的咖啡馆里工作的那个人吗?”

下次梅根去咖啡馆时,约翰在柜台后面,她问他是否与喜悦。他脸红了,承认:“那是我的家人。”

广告

更具体地说,是他的曾祖母艾玛·罗姆鲍尔(Irma Rombauer),祖母玛丽恩·贝克尔(Marion Becker)和父亲伊桑·贝克尔(Ethan Becker)。但是约翰一直被鼓励遵循自己的道路。在大学里,他曾学习文学,并担任编辑,但学术界的生活并不特别吸引他。但是,他开始成为一名相当能力的家庭厨师。

那天在咖啡店里,梅根问他不工作时做了什么。起初他没有拿起提示,并告诉她他的科马克·麦卡锡读书俱乐部。最终,他陷入了困境。

广告

现在他们已婚,并且在过去的九年中共同写了第九版和最新版本的喜悦,下个月。

艾玛·罗姆鲍尔(Irma Rombauer)
艾玛·罗姆鲍尔(Irma Rombauer)
照片罗姆鲍尔庄园((Simon&Schuster
广告

传说喜悦始于1930年在圣路易斯。股市刚刚崩溃,艾玛·罗姆鲍尔(Irma Rombauer)的丈夫埃德加(Edgar)刚刚自杀。艾玛(Irma)需要某种方法来谋生,并决定写一本食谱。在那之前,正如她的女儿马里恩(Marion)后来回忆起的那样,她对桌子周围的谈话比上面的谈话更感兴趣。但是,正如John和Megan在新版本中指出的那样,这是一个优势:她正在为其他在厨房中不那么多的人写作,并想学会将用餐放在一起。令人陶醉的1931年自行发布的第一个指令是“面对炉子的站立”。马里恩(Marion)设计了封面,并在圣路易斯(St. Louis)和中西部(Midwest)销售了封面。一位商业出版商将其捡起来,几年后,它成为了美国经典,从最近的大学毕业生到朱莉娅·克莱尔(Julia Child)。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本书经历了更多的版本,它不断增长,并增长到当前的门挡尺寸。您可以学会从厨房里做任何事情喜悦,从煮鸡蛋到在不破坏皮肤的情况下放下鸡肉。它缺乏美丽的摄影或引人入胜的轶事,但其范围是无与伦比的。几年前,我写了一篇关于草原鸡的文章,并为如何准备它们而感到困惑。一个下午,通过我自己的副本荒凉地翻转喜悦(2006年版),瞧瞧,有关于如何穿衣服和烹饪草原鸡肉的详细说明。

广告

那可能是马里恩(Marion)的儿子伊桑·贝克尔(Ethan Becker)的影响,他的户外活动是真正的职业正在设计刀具,但他于1976年被招募到家族企业。在2010年,在当时与出版商发生多年争议之后,2010年筋疲力尽麦克米伦,他将其交给了约翰和梅根。

那时,约翰决定接受他的家庭传统。梅根已经对食物感兴趣。在她在面包店工作之前,她曾在山羊乳制品中担任奶酪制造商。约翰意识到自己喜欢研究和挑剔,并且喜悦本质上是一个庞大的研究项目。他说:“我当时想,‘神圣的废话,我有这个东西!’”“继承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梅根同意。

广告

他们的第一个任务是制作该书的应用程序版本(不再出售)。在此过程中,他们非常了解这本书。他们开始将食谱的血统追溯到他们首次出现的版本。他们筛选了装满了2006年版配方测试仪的笔记的档案柜,以及Marion在1970年代开发的文件卡系统。当他们最终开始测试食谱时,他们能够弄清楚错误的出现以及如何解决。

例如,煎饼。梅根(Megan)注意到击球手比她想象的要瘦。她和约翰回到纸道上,发现在1997年或2006年版中,经过多次测试和重新测试后,面粉的数量减少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她说:“ ​​1975年的食谱非常完美。”她和约翰认为,太多的食谱测试人员的干扰太多了 - 从字面上看,厨房里的厨师太多了。

广告

这教会了他们一些有价值的教训:“我们采取了立场,我们将一无所知,”约翰说。“如果我们发表声明,我们将评估所有内容,以确保我们处于坚实的地面或没有遗漏的东西。”

而且,当有时间进行食谱测试时,他们自己做了全部或在几个密友的帮助下,他们雇用了兼职工作。

广告

食谱测试本身就是一件琐事。梅根说:“事实证明这很困难,这是我们认为很容易的事情。”在这本书的最初几年中,他们住在田纳西州农村地区的Ethan附近,距离最近的超市一个小时。约翰说:“这绝对使杂货列表非常重要。”“如果你忘记了什么,那你就被搞砸了。”(后来,他们搬到了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他们仍然居住。“从饥荒到盛宴,”约翰开玩笑。)他们失去了测试的食谱数量。

苹果派
苹果派
照片海蒂的桥
广告

在此过程中,他们开始清除像虾摇摆这样的食谱,看起来不再适用,并添加了像Kao Soi Gai这样的新食谱,这些新食谱反映了人们现在吃的东西。(在那里您有90年的美国烹饪历史。)他们添加了梅根(Megan)家族和自己发明的食谱的食谱。他们确保不要摆脱无可争议的经典作品,例如马里恩的香蕉面包。他们恢复了在版本之间掉落的柠檬黄油晶片等食谱。他们还咨询了Ethan,以确保他们不会承诺任何不可原谅的亵渎。他们尤其记得的是Irma的Sauerbraten食谱。“他对此有回忆,”梅根说。“我们想改善它。”他们认为会改进的一件事是包括碎牙龈nap作为可选成分,这是Irma强烈反对的。但是伊桑很支持。 “I can’t remember if he ever put his foot down about something,” John says. “If he did, it ended up being not a big deal.”

现在,这本书终于准备好被发行到世界上,他们感到兴奋和恐惧。但是他们很高兴他们延续了家庭传统。约翰说:“对我来说真的很棒的一件事是,我永远无法见过艾玛或马里恩,但是我觉得我以某种方式认识它们,即使我也永远是不可能的只是通过写这本书就认识了他们。”

广告

Khao Soi Gai(泰国鸡肉咖喱面)

4份

泰国北部的最高级舒适食品。椰子肉汤中的嫩鸡蛋面条和秋天的鸡肉潜伏;可选的脆皮面条增加了紧缩。根据您对香料的耐受性和手头上的咖喱酱的热量,添加或多或少的咖喱酱。腌制的芥末蔬菜这里是一个可选的装饰品,但它们为丰富的肉汤增添了欢迎,浓郁的复杂性。这些咸菜由大多数亚洲市场,无论是小罐还是塑料袋(购买酸味或“刺激”品种)。

广告

在一大锅沸腾的无盐水中,煮至嫩:

8盎司干的中国鸡蛋面或薄鸡蛋面或1磅新鲜的馄饨面

广告

排干,冲洗并再次排干。搁置。用中火在大煎锅或锅中加热:

2汤匙植物油

加入并煎炸,搅拌,直到香气略微变暗:

2至3汤匙黄色咖喱酱或红咖喱酱,商店购买或自制

广告

添加:

4个鸡腿,大腿和鼓槌分开,或2½磅的骨头大腿

广告

一只13½盎司的椰奶

2杯鸡肉或汤

¼杯包装的红糖或磨碎的棕榈糖

2汤匙咖喱粉

煮沸,减少热量,煮至鸡肉煮熟并嫩,约30分钟。同时,如果您想为汤吃酥脆的馅料,请取出少量煮熟的面条,然后将其余的面条分隔在碗中。在小锅中加热至350°F:

(2英寸植物油)

将少量面条和形状彻底干燥成四个“巢”。一次炸一个,一次转,直到酥脆而金黄色,大约2分钟。将巢穴排在衬有纸巾的盘子上。鸡肉完成后,将其分成碗中。品尝肉汤并添加:

1至2汤匙鱼露或品尝

如果使用的话,请在面条上放在面条上。服务:

石灰楔

泰国炸辣椒酱,或sambal oelek

切成薄片的葱

切碎的香菜

(注入智利的鱼露)

(切碎的腌制芥末蔬菜,请参阅头条)

经许可转载烹饪的喜悦由Irma S. Rombauer,Marion Rombauer Becker,Ethan Becker,John Becker和Megan Scott(Scribner)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