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纳拉亚娜·雷迪(Narayana Reddy),心爱的YouTube表演的明星爷爷厨房, 已经死了

心爱的YouTube Show厨房的明星Narayana Reddy的文章图片已去世
截屏YouTube

YouTube本周失去了最伟大的美食明星之一,世界失去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类:Narayana Reddy。在他的频道上,爷爷厨房,印度Telangana的Reddy发布了自己和其他三个人做饭的视频大量的食物,不是有些食物极端YouTube特技,但要喂食饥饿的孤儿。

厨房厨房有超过610万的订户,Reddy的视频已被观看数亿次。他们值得一个狂欢,不仅是因为它会让你感觉良好人类,还因为渠道是货币化的,并且每一个观点都有助于财务支持这一事业。除印度美食外,雷迪还制作了儿童友好的最爱,例如奥利奥巧克力蛋糕,意大利辣香肠比萨饼和模仿肯德基鸡肉,都在印度乡村的露天火上煮过。

世界是一个更好的地方,因为纳拉亚娜·雷迪(Narayana Reddy)居住在其中。愿我们所有人都记得像他一样生活:慷慨,同情和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