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咸女服务员:我的老板要我支付我破碎的酒杯

经过
标题为“问咸女服务员:我的老板要我为酒杯支付我破碎的酒杯的图片:
照片vbacarin((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亲爱的萨尔蒂,昨晚,当我从厨房里拿出一些干净的酒杯到饭厅时,我在厨房的一个小溢出店里滑倒,掉进了一些金属架子上。我打破了所有要携带的漂亮眼镜,并进行了一些小切口,但否则很好。餐厅的厨师/老板看到了这一点,而他的嘴里的第一句话(在询问我还好)之前,“这是从您的薪水中出来的。”他真的可以让我为他们付款吗?我觉得这是餐厅没有清理泄漏的错,但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有什么法律基础。

谢谢,
我发誓不笨拙

亲爱的不笨拙,

对不起,您的滑倒!这些事情发生了,我们是人类。如果您是一名职业服务器,尚未向客户洒食物或饮料,那只是时间问题。

广告

我对您的问题的回答是两部分。首先,法律问题。根据《公平劳工标准法》,如果雇主将其薪水推到联邦最低工资以下,则不能让工人支付库存破损的费用。That also goes for tipped employees, which I’m assuming you are: If the employer claims a tip credit, the tipped employee is considered to be making only minimum wage, so “the employer may not take deductions for walkouts, cash register shortages, breakage, cost of uniforms, etc., because any such deduction would reduce the tipped employee’s wages below the minimum wage.”

您可以尝试向老板解释这一点,您可以进一步提醒他这项诉讼对抗一家南卡罗来纳州的餐厅,该餐厅向员工收取破碎的盘子和眼镜。餐厅老板最终不得不咳嗽100万美元。(我猜你的老板会重新考虑他的位置。)

我的答案的第二部分与法律无关,而与老板成为这样的镍和二聚体有关。我得到的利润很薄,浪费很烂,但是他必须意识到,损坏的眼镜是做生意的成本。人们旅行,他们跌倒,他们丢掉东西。您无法将它们停靠在折断的盘子和用来洗手的肥皂和从水龙头中喝水的水。这不仅是非法的,而且士气还是很糟糕的。

我知道我们的服务器并没有赚很多钱,但是市场支持餐馆工作人员寻找工作,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根据您的老板实际上是个混蛋,而不是问您是否受伤的是Ratbag的行为,在我的书中 - 您可能会抛弃该简历,并将您的才华带到他们的欣赏中。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