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如何获取新的MTN露珠Baja爆炸辣酱

您将无法在杂货店购买或者炸玉米饼。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MTN露珠Baja爆炸辣酱产品
图像MTN露水

早在2020年,当我们都被隔离在家里而只是想感受某种东西时,MTN Dew就在努力工作,创造了一种长生不老药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与NBA球员Joel Embiid和Soda Brand的Soda Brand合作发布了第一个以苏打水为灵感的辣酱, 哪个合并MTN露水的甜柑橘味,带有Habalero Pepper的热热。然后,MTN露水有点逆转苏打水味的辣酱,并给我们带来了辛辣的苏打水MTN DEW FLAMIN的Hot发布,灵感来自火焰热Frito-Lay小吃的线。现在,MTN露水再次将甜味与热量结合在一起,这次是受心爱的炸玉米饼钟声 - 独家风味Baja Blast的启发。

广告

MTN DEW宣布Baja爆炸辣酱Instagram在1月19日。但是,就像启发酱汁的苏打水品种一样,您将无法在商店购买。而且看起来您也无法在Taco Bell上获得它。获得这种辛辣新混合物的唯一方法是赢得此限量批次中可用的750瓶之一。

根据比赛的官方规则,每个瓶子的价值为50美元 - 因此,如果您获胜,那么几年未打开的瓶子并尝试在eBay上出售它可能会更有利可图。这个瓶子从2020年开始的Joel Embiid辣酱中,现在价格为200美元。如果那太多了,您可以第一个竞标这个瓶子,起价为99美元。

广告
广告

参加比赛很容易。你只是去比赛页面在MTN DEW网站上,填写您的个​​人信息。然后,您呼吸呼吸,直到2月9日进行绘画。

苏打水味的辣酱的概念起初听起来可能很富有,但是甜美而热的味道可以使您的风味结合在一起。你有没有在某些Popeyes甜热酱?难以置信。您是否曾经品尝过辣椒味的巧克力?超好的。

我参加了比赛,我真的希望自己赢。我在所有食物上都放了辣酱,我最喜欢的一些辣调味料具有甜美的柑橘味。圣诞节,我父亲给我一瓶Faiya的Juana妈妈,费城的一个小型酱汁制造商,酱汁很快就成为了我的最爱之一。这是基于哈瓦那的,带有罗望子,芒果和枫糖浆的甜味。我也是Faiya的忠实粉丝甜蜜的夏天,一种基于墨西哥胡椒的调味料,配以石灰和菠萝。

如果我不赢得这瓶特殊的MTN露水辣酱,我可能只需要自己制作。我认为炸玉米饼的柠檬暗黑破坏神酱与几滴Baja Blast混合在一起可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