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观众宁愿死去吃无骨的翅膀

Instacart刚刚发布了第二份年度小吃报告,美国的机翼偏好很明确。

这个男人甚至都不会看一个无骨的翅膀
这个男人甚至都不会看一个无骨的翅膀
照片约翰·诺米尔(John Normile)((盖蒂图像

天哪,我喜欢吃taquito的借口。或Dorito。或a大蒜帕米桑鸡翅。基本上,当我看着大人物彼此相处时,可以在平板电视面前食用的任何食物。从理论上讲,所有食物都可以在平面电视前消耗,但有些食物是精神上的足球食品。事实证明,正如Instacart第二届年度报道的那样,美国人对足球食品(尤其是翅膀)有强烈的感觉小吃报告在超级碗食品和饮料上。

广告

与往常一样,免责声明以这样的品牌报道加了一粒盐。这项特定的调查是由Harris民意调查代表Instacart在美国在线进行的;2,089名成年人参加了会议,因此我将由您决定确定此数据是否真正代表了美国足球迷。尽管如此,我还是一个有趣的图形的傻瓜,这东西充满了'em。

美国各地的鸡翅

根据报告,大约25个Instacart客户为2021超级碗购买了鸡翅。Instacart还向客户询问了他们的机翼偏好,并发现:

  • 33%的受访者喜欢油炸翅膀烤制的翅膀,39%的人更喜欢两者的混合
  • 44%选择鼓槌在公寓上
  • 28%的受访者去引起经验丰富,有48%的人更喜欢两者的混合
标题为“超级碗观众”的文章图片宁愿死去吃无骨的翅膀
形象的Instacart

该报告还包括如上图所示的国家汇总。马里兰州似乎已经购买了最多的翅膀,北达科他州出现了最后的位置。话虽如此,Instacart数据可能与实际的消费者鸡翅消耗无关。毕竟,并非每个机翼风扇都在通过Instacart购买机翼。

广告

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该报告说:“有65%的人计划强烈观看大型比赛,或者有些同意无骨鸡翅是荣耀的鸡块。”尽管我不知道“荣耀鸡块”是一个贬义的分类,但这当然是一个强烈的声明。掘金岩石。

超级碗的薯条,蘸酱和啤酒

该报告还评估了其他超级碗零食习惯。例如,Instacart发现莎莎,,,,queso, 和鳄梨在最喜欢的超级碗蘸酱的名单上。该报告还评估了Instacart客户的十大酒精类别,其中各种类型的啤酒在十大景点中占据了8个。

广告

如果您对其余数据感到好奇,则可以查看完整小吃报告在这里。同时,我会以自豪的身份吃掉我的无骨翅膀。